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三)

发表时间:2012-11-29 作者:pch0101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血翼飞龙队,战魂+道法+道法+武圣+阴阳师,是上一次服战的终结者,上一届天青队就输在他们手上,并感叹武圣防御如此之高。这一次,天青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回忆录一 回忆录二 回忆录三 回忆录四

血翼飞龙队,战魂+道法+道法+武圣+阴阳师,是上一次服战的终结者,上一届天青队就输在他们手上,并感叹武圣防御如此之高。这一次,天青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开局武圣吼上一号阴阳,随后被封,二号阴阳封住血翼飞龙的阴阳师。但血翼飞龙队好像是卡了还是指挥慢了还是掉线了,战魂平砍,还有震慑宝宝打到阴阳师身上。

第2回合各自喝酒

第3回合一号阴阳冰心,血翼飞龙队要点杀二号阴阳,毕竟3个输出厉害,但一道法被封,另一个变破灭卡的道法被震慑,在没有死咒的情况下,游龙不死人。

第5回合,再点杀,这次是一号阴阳师,在3个输出都能出手的情况下,一号阴阳师无意外的倒下。

第7回合,一号阴阳师被九转拉起,醍醐暴击,一个道法守尸没守成,阴阳师又站起来。

第8回合,在武圣给战魂清晖3的时候,刃魂一个出其不意的点杀,3个刃印的天劫破暴击11934!武圣震惊了!就这样倒下了!鬼剑士变身果然名不虚传!

16.jpg

第9回合,武圣艰难站起来,战魂反点杀刃魂!但己方2个道法均被控制,无奈点不死。守尸守不住,但武圣的血量已经不多。

第10回合,刃魂虽然只攒了一个刃印,但果断的虚空武圣,武圣也意识到要被虚空了在被封的情况下选择防御,但霸道的鬼剑士变身没有给他机会,

虚空一个暴击,又秒了武圣,武圣欲哭无泪:亲,今天是你人品好还是我人品差啊。

17.jpg

第11回合,刃魂一个妖杀2(怒气来自刚才第9回合的被游龙),又有暴击,配合药师飘渺式又杀了对面被封的阴阳,杀人流畅直如于万军中取上将首级而毫发无伤也!此时血翼飞龙队是否有被打懵的感觉。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四)
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二)
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一)
桃花源记从服战看待幻术职业 幻术伤不起
上一篇: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二) 下一篇: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四)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