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一)

发表时间:2012-11-29 作者:pch0101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大家好,我是司徒。是一个桃花源记的老玩家,欢迎来到我的服战个人回忆录。
回忆录一 回忆录二 回忆录三 回忆录四

大家好,我是司徒。是一个桃花源记的老玩家,欢迎来到我的服战个人回忆录。

为什么发这个帖子呢,因为观看这次比赛,我看到了一些特别精彩特别振奋的录像,所以就想写下来和大家分享。时间有限,只观看了一些第一战区的其中一些录像,但也足够了。以下为个人的一个感悟、看法,聊作自己以后的备忘录。

本人不是服战高手也不是高端玩家,看法有不够深入的地方,请轻轻指点一下。如果损害别人利益的言语请及时通知我改正。

先说80级惊世组的吧,世外桃源 冷眸 的三道法一阴阳一祭师队表现强势,上次碰到了比较顽强的双封队伍,在一度比较有优势的情况下落败,这次终于复仇成功,并最后强势夺冠。可喜可贺!

这里面固然有指挥、战术、特技、宝宝各种因素,但是,曾经流行的“道法源记”不无道理,惊世组道法的强势相比无双组来说更明显些,在防御,元神达到一定程度后,我们还看到道法用紫雷打人的时候,打出的血量跟人物总血量相比,让人感觉到很“痛”,而在无双组,纯阳诀的伤害在没有死咒

的情况下不疼不痒不说,紫雷是万万不敢随便用的。另外道法还能解封,配合完美的时候能甲解乙,乙再解丙,在后期没有清心的情况下,相信很多对手都好恨,恨自己没有解封的技能。

关于道法的看法后文还会提到。

18回合强势报仇。

1.jpg

这次回忆录重点是无双组。

每一次跨服战总有一些比较引人注目的人或者事,上次服战是缘定三生血翼飞龙的队伍,浪客自在这个武圣的防御和速度让大神都惊叹。上上次服战

是世外桃源的米斯特、左的队伍,冰宝宝战术成为焦点。

而这一次,闪耀全场的,是紫气东来的天青队伍,一个刃魂。

刃魂,这个听起来很帅气的名字,在桃花众多职业中却只能算是个冷门职业。相比之下,更多人愿意选择战魂。然而,即使是冷门,也有那么一批人

在坚持着,等待着,他们坚信只要有付出,只要有一个表现的舞台,冷门同样能闪现出耀眼的光芒。

然而,在回忆之前,让我们先撇开 天青、刃魂、冷门,这些吸引眼球的字眼,我们先来看看服战第一分区无双组的格局。

第一赛区无双组服战,毫无疑问是缘定三生的占优势。首先是经验上的差距,缘定三生队伍队长经验都上40亿,而其他服务器20、30不等,差别是

相当大的。其次是缘定三生区内选拔激烈,就上次选拔赛和这次选拔赛来看,PK的精彩程度是可以比拟跨服战的,猪先生(传闻这同学有一把所有战

魂都梦寐以求的武器)、微语山JI(帮战第一帮帮主、“神级指挥”)都在选拔赛上就倒下了,而其他服务器,这次选拔貌似打的都极少。

明白了缘定三生的实力优势,再看天青队伍这次冷门的逆袭,就显得难为可贵了,因为天青的队伍几乎横扫了缘定三生3个服战队!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四)
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三)
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二)
桃花源记从服战看待幻术职业 幻术伤不起
上一篇:桃花源记天师翅膀加什么及天师60装备解答 下一篇: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二)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