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新区攻略:单、双开三开五开的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2-04-09 作者:沙哩弄宠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玩家分享新区单、双开三开五开的经验。

首先本人玩过3个区,都是自己5开。事不宜迟,下面说下:

单开:先说战士吧,勉强可以单开。没有固定的话,刷野估计就没人要。

道法(天师),豪侠(武圣),药师,这三个职业没固定队没问题,可以随便组任何任务。(59前姑且把天师当道法用,武圣当豪侠看)

所以,针对剩下的职业贤士以及术士,召唤除外的单开玩家,有条件就固定队,没有就不建议单开用这些职业。

 

双开:根据前面单开推荐的职业进行配合,简单就是,

道士,侠士,药师择一,战士,术士,贤士择一。当然你不要都是医生就行。

这里有个小问题,当别人带队,只要你的主流职业,T你的非主流职业时,就自己辛苦一点带队吧。

 

有条件3开的玩家:意味着要自己带队,也可以自己3开过一些任务,杀下宝藏,杀星之类的。

所以前提是医生一个,尽量是药师,理由是3开还带祭祀,前几回合很要命的说,除非带个莲息BB。

另外两个,一个是道法或豪侠,另外的看自己喜欢攻,还是守,攻就战士,守就术士。

个人推荐一:道法,药师,战士;

个人推荐二:豪侠,祭祀,术士。理由是都有(群或单)物理和(群)法术输出,区别是一个挂机型,一个配合操作型。一个效率高,一个是高级任务需要。

 

5开:看个人喜欢。主要是自己玩熟悉后,自己配合选择就可以了。

5开还有些小细节,就是分配好两台电脑的职业,挂自动的职业放在一个电脑,操作职业放另外一台。

当然还要眼观六路,留意系统提示,做好坐标,找到最合理的路径去抢宝藏妖怪和杀星。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新年活动之小年兽赚银票小技巧
奖励丰厚《桃花源记》元宵活动图文攻略
藏宝图不知道怎么用? 高玩分享挖宝攻略
休闲娱乐趣味无穷 玩家幸福生活大盘点
帮派攻略 全面了解桃花源记帮派玩法
上一篇:游戏知识普及 关于历练值的获取及用途 下一篇:地图攻略:各种材料、道具、怪物分布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