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新年活动之小年兽赚银票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2-01-29 作者:沙哩弄宠 编辑:锄禾日武当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新年活动3分钟一次3000+银票,一小时就20个,就是6W。其实还挺少的, 不过就是为了点心法。

我试着5开去杀小年。

技巧当然要,当和别人组队时,要他们对位杀炮竹。

具体是,你站中间,就杀中间,站最上方就杀最上方那个,同理其他。

来重点,我算过时间,出手时间是25秒内。等他炸完要1分半,加上找年兽和加药的时间,3分钟包搞定一个。

3分钟一次3000+银票,一小时就20个,就是6W。其实还挺少的, 不过就是为了点心法。

反正,让他炸的时候,动动筋骨,喝喝茶,聊下天就可以了。

当然,我肯定会去杀宝藏!

点此进入论坛讨论:http://bbs.yzz.cn/thread-3818478-1-1.html

相关资讯:
新手玩家必看:《桃花源记》官方神码领取
桃花源记春节活动抢先看 奖励非常给力
《桃花源记》帮派的建造与发展全方位攻略
《桃花源记》QQ表情包下载和导入图文教程
《桃花源记》PK规则和强行PK惩罚的全面解析
上一篇:桃花源记V0.7.123-V0.7.124版本维护公告 下一篇:桃花源记0至85级宝宝资质与出处详细介绍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