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游戏知识普及 关于历练值的获取及用途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相信有很多新同学对于历练值的问题不甚了解,下面简单的讲述一下历练值的妙用。

在这款游戏里,历练值还是很有用的:

1.兑换行囊:每增加一格会消耗一定的历练值,并且呈递增趋势。

2.兑换兽栏:每增加一栏会消耗一定的历练值,并且呈递增趋势。

兑换NPC:天熙城 云游道人 坐标(-。-回头补上)

行囊没有必要兑换太多,5个格子足以。

因为到后期你会发现兽栏非常重要,初始人物只能带3个BB,随着等级的增加,BB的替换,兽栏根本不够用。所以,妙妙推荐,历练值都留着兑换兽栏。

下面说一下历练值的获得:

1.升级途径:不用说,每10级一个历练。

2.生活技能:推荐10个技能都学,当然要挑选主要的两个主修,其他到初级就可以了,等以后级别高了,慢慢的升到中级,为什么推荐要升到中级,因为生活技能到了中级可以有属性加成了,都是永久加成哦

3.拜师,收徒:一定要拜师,拜师,出师,都有历练,妙妙当初没有拜师,这两个历练永远得不到了,后悔莫及啊~~~

4.声望系统:下棋,桃花秀,各种小历练,大家可以通过历练系统查看到,这个就需要大家努力了。都是随着时间和次数慢慢增长的。

5.风物志:这个历练相对来说比较好得。随着等级刷相应的怪就行,既可以得历练,还可以升级,获得环装等等,不可错过。

6.各大活动:这个就要到后期了,人物和BB相对比较强大了,能上排行榜了,历练也就得到了。

7.荣誉系统:比如帮战啊,竞技啊,还有一些放生BB的,善恶值的等等。

8.家园系统:结婚是个好办法。大家一起打拼,家园升级才快。5级庄园也不是难事。

9.浮屠塔这个就慢慢过吧。攻略妙妙都有写过,大家翻一翻能查到。

还有很多,大家查询历练系统都能看到。

综上,历练只要随着等级,慢慢的去努力,都会得到的,但是不要轻易浪费。

我现在79级,历练将近1900,才只能开到7个兽栏+5个行囊。

后期需要的历练那是相当多的。

BB也是这个游戏最最重要的,所以强烈推荐留着开兽栏。

 

>>>>>>进入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宠物专题 最全的召唤兽资料
美女玩家疯狂来袭 美女认证结伴贺新春
飞行旗使用心得:快速完成各种活动任务
最新整理:桃花源记宝宝打造攻略综合帖
休闲娱乐趣味无穷 玩家幸福生活大盘点
上一篇:飞行旗使用心得:快速完成各种活动任务 下一篇:新区攻略:单、双开三开五开的经验分享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