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详淡PK中宝宝的用法和打造:选择适合的

 一直看着大神谈论宝宝,下面我发表一下我的个人薄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龟速血宠推荐宝宝

  55级:晶魂

  65级:玄龟、巨灵

  75级:魔将、

  85级:风蛇、修罗

  龟速血宠加点:

  全血。

  物理强攻宠作用:

  能有利的帮助清里对方的血敏震慑宝宝。帮助我方解放输出,达到更早的脱离被震慑的的地步。

  物理强攻宠资质选择:

  血、物攻、速度资质比满。最低要求血和物攻比满,速度资质能快就快。成长110左右(有条件可以弄到115)。

  物理强攻宠技能选择:

  超级隐身、超级强力、超级必杀、超级不灭(超级涅槃)、超级连击、超级吸血、(带个感知套)个人觉得攻宝宝带个隐身还是比较合适,第一是生存力高,第二还是生存力高,只要对面没有感知的输出在,就能有利的帮助清里对方的血敏震慑宝宝,为我方的输出减少压力。根据个人实际经济能力选择:低级、高级、超级。

  格子的数量为5-6(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开7,可以多选一种辅助的技能:超级毒刺、超级侍主等。)

宝宝截图
宝宝截图
相关资讯:
群雄逐鹿之极品装备展示 89神器专辑展
桃花源记1月3日更新公告:优化技能图标
纪念我走过的桃源路 晒晒我的花瓶宝宝
土豪一掷千金 2800R合成打造的痴念玄狐
召唤兽养成心得:浅淡召唤兽打书的选择
能逆袭嘛 土豪直播144张图纸打造和鉴定
上一篇:纪念我走过的桃源路 晒晒我的花瓶宝宝 下一篇:浅淡子女系统 关于职业倾向及资质类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