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详淡PK中宝宝的用法和打造:选择适合的

 一直看着大神谈论宝宝,下面我发表一下我的个人薄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详淡PK中宝宝的用法和打造:选择适合的

  一直看着大神谈论宝宝,下面我发表一下我的个人薄见!

  现今的PK格局中,召唤兽主要已被分为:敏血控宠、、龟速血宠、物理强攻宠、法术守尸宠。

  下面为各位一一介绍。

  敏血控宠已经是在服战中的主流位置了,不仅能帮助拉药,高速恢复,还有震慑这个主流辅助技能来控制对方输出,让对方有几率在本回合内不能行动。

  敏血控宠作用:

  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在全体单位中保持1速或者2速为我方被封单位丢清心、拉大药或使用群体几率控制技能控制对方单位。

  敏血控宠资质选择:

  除了攻击资质其他尽量能满就满。最低要求血和速度资质必满。成长最好110左右。(建议大神把成长提到115)

  敏血控宠技能选择:

  主要分为单控和群控,单控的技能选择一般为:超级震慑、超级连击、超级摄灵、超级隐身、超级涅槃/超级不灭、超级毒刺、超级迅捷。群控的技能选择:高级震岳、超级震慑、超级冥思、超级迅捷、超级毒牙、超级涅槃。如果选择的是群控那么震岳这个技能至少要是高级,因为低级的只能攻击2个目标而高级和超级是3个,多一个目标控到的概率也会有所提高,至于毒牙能起到一定的守尸作用,并能很好的压制对面羽毛拉起来的目标,最重要的一点毒牙没有回合限制而是直到战斗结束。

宝宝截图
宝宝截图

  当然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打:低级、高级、超级。

  格子的数量建议为5-6(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开7,可以多选一种提高生存能力的技能:超级神迹、超级破魔等。)

  敏血控宠推荐宝宝:

  55级:灵龙、寒玉仙子

  65级:云生兽、孔雀仙子

  75级:玄狐

  85级:雷震子

  敏血控宠加点:

  全敏。

  龟速血宠作用:

  无限复活自己友方单位,同时能保护承担主人的伤害。

  龟速血宠资质选择:

  除了速度资质其余的能满就满。最低要求血必须满,速度2星以下大约1000上下。成长最好100左右(成长高低也会影响速度加成)

  龟速血宠技能选择:

  超级忠义(必带不然就只能拉药了)、超级再生、超级破魔、超级神迹、超级迟钝、超级不灭(超级涅槃)。根据个人的实际经济能力选择:低级、高级、超级。 迟钝的话推荐:穷的砸锅卖铁都要打超级。所谓龟速不就是要能有多慢就要多慢嘛。

宝宝截图
宝宝截图

  格子的数量建议为5-6(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开7,可以多选一种提高生存能力的技能:超级幸运、超级坚韧等。)


  龟速血宠推荐宝宝

  55级:晶魂

  65级:玄龟、巨灵

  75级:魔将、

  85级:风蛇、修罗

  龟速血宠加点:

  全血。

  物理强攻宠作用:

  能有利的帮助清里对方的血敏震慑宝宝。帮助我方解放输出,达到更早的脱离被震慑的的地步。

  物理强攻宠资质选择:

  血、物攻、速度资质比满。最低要求血和物攻比满,速度资质能快就快。成长110左右(有条件可以弄到115)。

  物理强攻宠技能选择:

  超级隐身、超级强力、超级必杀、超级不灭(超级涅槃)、超级连击、超级吸血、(带个感知套)个人觉得攻宝宝带个隐身还是比较合适,第一是生存力高,第二还是生存力高,只要对面没有感知的输出在,就能有利的帮助清里对方的血敏震慑宝宝,为我方的输出减少压力。根据个人实际经济能力选择:低级、高级、超级。

  格子的数量为5-6(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开7,可以多选一种辅助的技能:超级毒刺、超级侍主等。)

宝宝截图
宝宝截图

  物理强攻推荐宝宝:

  55级:牛头怪

  65级:酒仙、紫连妖女

  75级:鬼剑士、玉清剑仙、罗刹鬼姬

  85级:金光吼、修罗

  物理强攻宠加点:

  全力。

  法术守尸宠如同上诉的龟速拉血宠有七曲同工之处。

  法术守尸宠作用:

  主要为了守尸即克制龟速血宠。

  法术守尸宠资质选择:

  速度资质能有多低就多低,血、法攻资质必满。成长在105左右。

  法术守尸宠技能选择:

  可以分为输出型和血耐型简单说就是脆皮和厚皮,血耐型技能一般为:超级迟钝、超级法连、超级群法/超级单法、超级冥思、超级再生、超级不灭,输出型技能一般为:超级迟钝、超级法连、超级群法/超级单法、超级冥思、超级法魂、超级不灭(有条件弄个超级/高级再生BB套,能够抵消一点天师的苍劫阵持续伤害)

  格子的数量为5-6(有条件可以开7,可以多选一种生存技能:超级神迹、超级破魔)

宝宝截图
宝宝截图

  法术守尸宠推荐宝宝:

  55级:北冥巫女

  65级:孔雀仙子

  75级:魔将

  85级:凤凰

  法术守尸宠加点:

  主要分为2种,全血(血耐型)、全智慧(输出型)。

  好了,就写到这里,不喜欢的话,亲喷谢谢!

相关资讯:
群雄逐鹿之极品装备展示 89神器专辑展
桃花源记1月3日更新公告:优化技能图标
纪念我走过的桃源路 晒晒我的花瓶宝宝
土豪一掷千金 2800R合成打造的痴念玄狐
召唤兽养成心得:浅淡召唤兽打书的选择
能逆袭嘛 土豪直播144张图纸打造和鉴定
上一篇:纪念我走过的桃源路 晒晒我的花瓶宝宝 下一篇:浅淡子女系统 关于职业倾向及资质类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