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详淡PK中宝宝的用法和打造:选择适合的

 一直看着大神谈论宝宝,下面我发表一下我的个人薄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直看着大神谈论宝宝,下面我发表一下我的个人薄见!

  现今的PK格局中,召唤兽主要已被分为:敏血控宠、、龟速血宠、物理强攻宠、法术守尸宠。

  下面为各位一一介绍。

  敏血控宠已经是在服战中的主流位置了,不仅能帮助拉药,高速恢复,还有震慑这个主流辅助技能来控制对方输出,让对方有几率在本回合内不能行动。

  敏血控宠作用:

  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在全体单位中保持1速或者2速为我方被封单位丢清心、拉大药或使用群体几率控制技能控制对方单位。

  敏血控宠资质选择:

  除了攻击资质其他尽量能满就满。最低要求血和速度资质必满。成长最好110左右。(建议大神把成长提到115)

  敏血控宠技能选择:

  主要分为单控和群控,单控的技能选择一般为:超级震慑、超级连击、超级摄灵、超级隐身、超级涅槃/超级不灭、超级毒刺、超级迅捷。群控的技能选择:高级震岳、超级震慑、超级冥思、超级迅捷、超级毒牙、超级涅槃。如果选择的是群控那么震岳这个技能至少要是高级,因为低级的只能攻击2个目标而高级和超级是3个,多一个目标控到的概率也会有所提高,至于毒牙能起到一定的守尸作用,并能很好的压制对面羽毛拉起来的目标,最重要的一点毒牙没有回合限制而是直到战斗结束。

宝宝截图
宝宝截图
相关新闻:
群雄逐鹿之极品装备展示 89神器专辑展
桃花源记1月3日更新公告:优化技能图标
纪念我走过的桃源路 晒晒我的花瓶宝宝
土豪一掷千金 2800R合成打造的痴念玄狐
召唤兽养成心得:浅淡召唤兽打书的选择
能逆袭嘛 土豪直播144张图纸打造和鉴定
上一篇:纪念我走过的桃源路 晒晒我的花瓶宝宝 下一篇:浅淡子女系统 关于职业倾向及资质类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