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玩家心情: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别了,桃花。

  去年的时候接触了桃花源记,那时候什么都不会玩,认识了很多朋友,村长,小宝,小金,思念,北风,好多好多的好朋友,那时候虽然是个小渣渣,但是每天很开心。

  可是好景不长,就像现实生活一样,人总是要长大。 我们区和其他区合区了,那时候还是有点懵懂,以为合区没有什么,可是没想到一场大灾难,在等着我们。

  合区之后,大帅他们,把我的朋友杀的,换区的换区,不玩的不玩,那时候真的很难过,想起以前各种点点滴滴的场景,都让我很难受。

  他们都走了,只剩下我孤苦伶仃的留了下来,我坚持着,我每天都想着手刃我的仇人。可是力不从心。 真的很无奈。只有隐姓埋名下去。

桃花再见
桃花再见

  我的号慢慢的玩起来了,玩到了首席天君,又开始了新的生活,结识了我的好大哥,才哥。 那段时间也是很开心的吧,至少不会被欺负了。 小胖子也回来陪我了,小胖子什么都听我的,我的脾气很坏,处处让着我,他真的是个好人。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和才哥因为大姐的事情,闹翻了,其实那几天我心情很不好,所以和大姐吵架了,一开始,才哥和小胖子就嘱咐我说,要照顾大姐,谦让着她。 哎,还是我不够成熟吧,其实吧,才哥真的是个好人,只是我的脾气太坏,导致了我们的散场。

  要说这个游戏最恨的人吧,就是小妖,不但恨,而且厌恶,挑拨是非,墙头草,谁强依附谁的寄生虫。她玩了这么久,估计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吧。这些都不应该是我考虑的,可是,当初是她和大帅一起杀的我的朋友。杀了我们区的,叛徒。小妖当初把他们固定队的号洗了,然后嫁祸给其他人,最后事情败露,被追杀,杀的像条狗似的。没办法她投靠了亣哥他们,亣哥极力的维护着她,最后合区了,她一下子甩掉,亣哥,攀上了其他区的大神,然后回头来杀和她一起玩过的朋友。 直到杀的朋友,都不怎么玩了。 然后他们区的也不完了,固定队少人了。然后她就极力的拉拢今夜,最后今夜答应了和她一起固定。 如今,又合区了,对面区里面又出现了大神,她再次的抛弃了今夜。

  然后导致今夜,对游戏失去了信心,不完了。这些事情是人做的吗?

桃花再见
桃花再见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七夕有缘桃花聚让爱自由飞翔
桃花源记:满铸魂装备最终属性统计表
桃花源记:新服【快意恩仇】战力排行榜
上一篇:桃花源记四格漫画: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下一篇:桃花源记:那个野男人与我家相公不得不说的事儿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