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热点推荐>

桃花源记:七夕有缘桃花聚让爱自由飞翔

一年一度的中国版情人节“七夕”马上就要到了,“七夕节”各种活动等你来参加,还有好礼拿不停!

  一年一度的中国版情人节“七夕”马上就要到了,不管你有木有对象,都可以到《桃花源记》里来体验一番别有情趣的桃源“七夕节”,各种活动等你来参加,还有好礼拿不停!

七夕好礼拿不停
七夕好礼拿不停

  让爱飞翔 寻找TA的足迹

  在2014年8月1日更新后至8月3日,活动期间角色等级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天熙城(188,117)“心飞扬”处领取“想飞的心”,女性玩家可以领取4个,男玩家可以领2个。在领到想飞的心之后,玩家可以到对应场景内使用该道具,放飞自己的心。

  在放飞的时候,还可以选择一句话留给有缘的TA,等待有缘人来挖取,或许缘分就从这里开始了。

七夕好礼拿不停
七夕好礼拿不停

  如果想寻找到其他玩家放飞的心,玩家则需要使用道具“寻爱的足迹”,每位玩家每天可以领取2个,使用该道具之后,玩家即可沿着足迹,找到足迹主人放飞的“有缘之心”。

  如果将“有缘之心”交换给主人的话,将有丰厚的奖励,同时害羞的同学还可以选择交给心飞扬,同样也能领取到奖励哦!

七夕好礼拿不停
七夕好礼拿不停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满铸魂装备最终属性统计表
桃花源记:新服【快意恩仇】战力排行榜
桃花源记:又见骗子出没 小伙伴请多注意
上一篇:桃花源记锻造作坊 坚持不懈直播现场武器打造 下一篇:桃花源记:坐骑也疯狂之战骑系统曝光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