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心情故事:纪念我最亲最敬的项姐

发表时间:2013-02-27 作者:雨殇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桃花源记玩家分享:纪念我最亲最敬的项姐,游戏自有真情在,不是吗?

  桃花是我的第一个网游,兴许也是最后一个,在这里我哭过笑过累过伤过,认识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朋友,印象深刻。

  暗香也是我加入的第一个帮派,暗香的一个很大的特点是妹子很多,而且很有爱,还记得那时每次将近中午的时候,项姐(帮主)一上线总会来一句“早上好”,然后整个帮派频道便活跃起来,我最喜欢的就是静静地看她们为了这点或那点小事争论不休,很有意思,很温馨,给我一种家的感觉。

桃花源记
 

  可惜,后来的暗香变冷清了。大家因为这种或那种的原因很少上了,但是项姐还在,我心中倍感欣慰。昨天项姐还给我装饰了房子,她送了我好多好多家具,装饰的时候还嫌家具不够,又在世界收了大半天,装饰之后我满心欢喜。

相关资讯:
我自横刀向天笑!桃花源记战魂心得攻略
桃花源记蛋痛记录:长达300回合的武道会
桃花源记玩家分享:极品道法的成长之路
沧海战力排行榜前列:SS战力豪侠装备
幻术师不死 69级SS战力幻术装备展示
取财有道!桃花源记四大赚钱途径详细介绍
上一篇:桃花源记蛋痛记录:长达300回合的武道会 下一篇:崩爹啊!桃花源记玩家一句话被禁言4年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