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取财有道!桃花源记四大赚钱途径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3-02-26 作者:佚名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桃花源记赚钱心得:四种方式两盒使用,致富之道早奔富裕。

  赚钱方法一:师门任务,自己门派。每天前20个师门任务都不可丢弃。针对目前游戏而言60级之前的师门任务是玩家每天刷钱刷经验的捷径。每完成一个任务不仅会获得一定的经验还会获得一定的数量的金钱。随着师门次数的增加经验与金钱相对上涨。师门任务其中涉及抓怪、药品、鱼类、打怪、送信, 如果你是3开选手那么相对而言就要做60个师门,看似很多其实前期的师门任务很简单一个号25分钟左右绝对解决,也可以3开同时进行,在其它号寻找NPC的同时操作其它的号。而且桃源和其它的游戏不同每天做完师门我们玩家不会获得门派贡献,而是会给我们商会点数。每完成一个师门会给1点。(商会点数下面会详细提到。)

  赚钱方法二:守护任务,天熙城辅国将军(288,42)。(大多数游戏中的抓鬼)守护任务每天60次,30以上的玩家可以接取。建议自己3开带队,每10次为1轮第10次结束每人都会有宝箱开。箱子里可以开除炼化珠、如意珠、宠物技能书、飞行旗补充卷、宠物装备打造图纸,宝石、宝石碎片、也可获得高级炼化珠、高级如意珠, 所以电脑配置好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自己3开带队。每天做完60次不仅有大量的经验,一个号20多W。3开就是70来W。还有宝箱呢?技能书 炼化珠这都是好东西。(提醒:目前是封测删档对宝石碎片不是特别看重,等到后期不删档测试开出宝石或者碎片最好自己留着砸高级装备,不要卖。不要为了一时的赚小钱以后反过来高价收,那你就亏大了)

  赚钱方法三:挖宝图,客栈里的小二,有几率挖到宝宝技能书、装备打造图、宝石、古董, 挖到的物品有一定几率是绑定的。也就是说只能自己用。次方法虽然靠人品、用赚钱也不是很好,但是挖宝带给我们的感觉却很好,想想挖到好东西时的心情 。

  赚钱方法四:货物采购,天熙城商会总管(264,249)接取,此时就提到了上面的商会点数问题。来到商会总管处会有3个选项,第一个最为简单。不用打怪,只是跑跑路。 每天师门,刷守护,跑环都会获得一定的商会点数,这时来接取货物采购任务,简单的说就是给你一定的金钱让你购买最少多少数量的货物,从桃溪城、扶风镇、天武关等等城市的商人处购买物品,可以讨价还价,千万不要直接买,这样回来只有3000的钱可以拿。在此不深做研究自己尝试一下就明白了。同样,如果3开,那么能有多少钱赚,自己合计吧。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历练值的妙用:容易获取用途巨大
桃花源记冲级须知:技巧取胜事半功倍
新手必看!桃花源记全门派加点定位分析
【诚聘】做叶子猪撰稿人 轻松得点卡奖励
桃花源记玩家分享:平民装备打造心得
徒弟当作宝宝带!桃花源记最快带徒弟方法
上一篇:桃花源记历练值的妙用:容易获取用途巨大 下一篇:桃花源记玩家分享:极品道法的成长之路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