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缘定三生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

发表时间:2012-12-15 作者:瞬无缘无心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我和她到底是多久前在桃源相遇的呢?还真记不出个具体时间,惭愧,只记得大概最起码1年多了吧,那个区应该是叫:缘定三生,多好的名字阿,缘定三生阿。

我和她到底是多久前在桃源相遇的呢?还真记不出个具体时间,惭愧,只记得大概最起码1年多了吧,那个区应该是叫:缘定三生,多好的名字阿,缘定三生阿。

遇见了,就遇见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磨合,从朋友自然而然的过度到了下个环节,是水到渠成?嗯,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就结婚了。

虽然只在桃源结婚一次,但至今仍记忆尤新,她待人总是那么和善,所以人缘真真是极好的,看着当前,世界频道的祝语一条条,对面的她媚眼如丝,一颦一笑,那年那天的我,的确很幸福,很满足。是的,我确定,我很满足。

在一起时间不长,长不过天地,绵延无期;

也不短,短不过光阴,稍瞬即逝。

犹记得,一起观月,欣赏那大大的月亮,如果换成月饼需要吃多久?

曾记得,一起种地,深刻的探讨种玉米与西瓜之利害关系,而你每次都是委曲求全。

但我知道,你嘴不笨,我真的知道 ...

挺不错的小日子就这么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

不过该来的总会来的不是,于是,我们分开了,在我走的那天,把账号留给你,当然,那天我找了一天也没找到你,虽然你在线。

其实我知道你躲在哪儿,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所以找不到了。

光阴一晃三千载,也就这意思,呵呵。时隔几年后,我又回到桃花源记,新区,笑傲江湖。

61级小道法闲来无事到处溜达,突然接到私聊,有人要拜我为师,好吧,那就拜师吧。

拜师后,你喊我师傅,我们做师徒任务

恍然间,让我又想起当年,一个二了吧唧的傻小子,领着一个傻了吧唧的大姑娘,就这么一路走着,还觉得挺美,呵呵。

你出师了,出师的那天是你的生日,我在YY为你唱了三首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彩虹》《说好的幸福呢》

你送了我很多游戏道具:怒龙之血,彩虹果,兽决,打造图(我学的精工),如意,炼化,宝石====外加55W银子。当时你的等级为50.你是徒弟,我是师傅。

好吧,我受之有愧。

其实从你找我拜师我就感觉出来了,这个号,肯定是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找到我的,虽然我取的名字是我空间写的一首词的主题,但茫茫人海,开区如此频繁的情况下,竟然相遇了。而我没有为此付出一丝一毫。

是的,我受之有愧。

有一天上线后,她在,说要带我去看月亮,我假装说我很忙,挂机啦。她说:好!

于是那天她说了很多真心话,她现在过得很好,结婚了,小宝宝已经三个月了,很可爱。她老公对她很好,只是有时候还是会想起我们当年的种种,她有一张我的照片,装机的时候保存好后没丢,偶尔拿出来看看也不错。

“亲爱的,我们从这儿跳下去吧!”

有首歌是这么唱的:

感谢天,

感谢地,

感谢命运,

让你我相遇...

相关资讯:
留恋伤心欲绝的桃花源记 因有他而不孤单
关于桃花源记天之骄子夺宝引发的无聊事
桃花源记69PK道法和天师哪个好 精彩讨论
小桃花情报站第四期:九尾坐骑拉风帅气!
从梦幻到桃花源记 玩家游戏经历纪念帖
上一篇:关于桃花源记天之骄子夺宝引发的无聊事 下一篇:留恋伤心欲绝的桃花源记 因有他而不孤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