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69PK道法和天师哪个好 精彩讨论

发表时间:2012-12-13 作者: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69PK道法和天师哪个好 精彩讨论

大致情况是这样的,开了2个月的半新区。现在的固定队准备停69好好打。

目前的队伍配置是阴阳+道法+药师+武圣,还有一个道士,现在不知道该转道法还是天师好。

因为是固定队,所以不需要考虑活动和练级没人带的问题。

装备宝宝水平的话么反正队员都是有稳定收入的上班族,所以每人投入个万把块应该没什么问题。

所以仅考虑PK的话,求指教是要个道法好还是天师好?

——

玩家1:卡69的话,个人认为转天师比较好。天师速度快可以天雷配合道法点杀什么的。另外天师的伤害也并不低。

玩家2:要是固定队,换个刃魂或者战魂吧, 天师的话,69不好混,放毒太加怒气了。

玩家3:看你的队伍配置,应该是打持久战的,输出稍显乏力,点杀比较难,转道法可以一快一慢 ,天师似乎只能走苍劫路线,辅助配合有缺陷,但是看整个队伍的生存力和持久战的角度来说,还是天师好点。

玩家4:天师对暴击要求不高! 另外天师控尸体还是很好的! 不用怕什么特技。

玩家5:杀人真不容易。两道法……建议转天师。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哪个门派好?一句话教你选择门派
厌倦大神的全紫 一身绿装一样上职业榜
桃花源记天君心得:五连机关枪biu起来
全服装备巡游:比翼服69级大土豪豪侠
全服装备巡游:比翼服79级3铸魂战魂
上一篇:桃花源记装备鉴定及鉴定符获得 图文详解 下一篇:桃花源记宝宝打书 分享过程和技能的位置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