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梦想桃源 《桃花源记》新服“南柯一梦”甜

缘分,有时就像南柯一梦,仅仅是昙花一现,过后只是过往云烟。有的却能落地生根,拨动着心灵最深处的那根琴弦,让人刻骨铭心。相信《桃花源记》也曾给你带来美好的缘分,让你梦魂牵绕,仿佛你人生路上的“南柯一梦”。新服抢注享特权在2017年6月28日19:00至2017年


缘分,

有时就像

南柯一梦,

仅仅是昙花一现

过后只是过往云烟

有的

落地生根,

拨动着心灵最深处的那根琴弦

让人刻骨铭心

相信《桃花源记》也曾给你带来美好的缘分,让你梦魂牵绕,仿佛你人生路上的

“南柯一梦”。










新服抢注享特权



2017年6月28日19:00至2017年6月30日11:00期间,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桃花源记》新服:南柯一梦(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



同时,在

6月30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乐游币超值套餐

免费送价值

12888金券豪华包



绝对超值的乐游币套餐,最多直接赠送

24888金券,任意套餐再送价值12888金券的套餐赠送豪华包 (内含稀有召唤兽火灵狐与拉风蓝狼坐骑,更有500金券等丰厚奖励!)详情请登录《桃花源记》内福利中心回馈大礼界面查看。










升一级送

20元 边玩游戏边赚钱



《桃花源记》新服

“南柯一梦”将同步开启“升一级送20元”活动,创建角色,进入新服,可直接获得30元现金券。每升一级再赠送20元。现金券可用来兑换各种稀有道具。最终更有机会将现金券“提现”噢!











今日

19时,《桃花源记》新服“南柯一梦”预约即将启动,让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唯美幻翼 《桃花源记》寻一双梦想的翅膀 下一篇:酷爽一夏 《桃花源记》缤纷七月火爆来临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