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唯美幻翼 《桃花源记》寻一双梦想的翅膀

《桃花源记》目前有很多漂亮的翅膀,作为天生爱美的妹纸们,一定很想要拥有一双美美的翅膀吧!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造型霸气的翅膀,总有一款适合你!这个夏天让你彻底放飞自我,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双飞翼妹纸们的专属唯美感十足的双飞翼由大小两对翅膀组合而成。原色

《桃花源记》目前有很多漂亮的翅膀,作为天生爱美的妹纸们,一定很想要拥有一双美美的翅膀吧!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造型霸气的翅膀,总有一款适合你!这个夏天让你彻底放飞自我,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双飞翼 妹纸们的专属

唯美感十足的双飞翼由大小两对翅膀组合而成。原色为粉色再加上其小巧玲珑的体积,无疑被贴上了可爱、萌系的标签,相信很多女生都会选择这款翅膀吧!

幻灵紫翼 时尚酷炫的选择

幻灵紫翼作为比较中性的翅膀,男女都很适合。酷炫的造型加上相对较大的体积,使其动态效果看上去非常瞩目,如果再染上一个霸气的黑红色,想在人群中不那么显眼都难!

幽冥之翼 男人的本色

幽冥之翼无论从名字上还是外观上都很符合男性朋友的品味。没有双飞翼的小巧玲珑,也没有幻灵紫翼的层次感,简单粗暴就是幽冥之翼主打的品牌。也正因如此,使其符合了大多数男性玩家的性格特点,才逐渐成为了当下比较流行的羽翼之一!

月华轻羽 可遇而不可求

新翅膀月华轻羽刚一问世就受到了狂热的追捧,外观好看没得说!由于其需要特殊道具“月华轻羽之心”,使得很多朋友不惜花费重金幻化,只求能得到它。如果有幸被你拿到的话,请务必要珍惜!

这么多好看的大翅膀,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桃花源记》,期待你的加入噢!


上一篇:巅峰圣战 《桃花源记》服战冠军挑战秦王 下一篇:梦想桃源 《桃花源记》新服“南柯一梦”甜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