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闯关大作战 《桃花源记》地宫之路与你跨服

作为《桃花源记》中挑战类玩法之一,地宫的难度算是比较高的了,如果每周你已经把日常和周任务都做完了,就可以和队友一起去挑战地宫耍耍啦!日前地宫刚刚更新了最新玩法,还在嫌地宫组不到队伍吗?还在嫌每周花在地宫的时间太长了?这下将会省去你所有的烦恼。跨服地宫

作为《桃花源记》中挑战类玩法之一,地宫的难度算是比较高的了,如果每周你已经把日常和周任务都做完了,就可以和队友一起去挑战地宫耍耍啦!日前地宫刚刚更新了最新玩法,还在嫌地宫组不到队伍吗?还在嫌每周花在地宫的时间太长了?这下将会省去你所有的烦恼。

跨服地宫 没有组不到的队伍

最新更新了地宫挑战的跨服系统,玩家如果在本服组不到队伍的话可以进入跨服寻找队友,带着明确目标性而来的玩家们会更容易组在一起,同时还能结识跨服的小伙伴,可谓是一举多得!

轻松跳层 这些喽啰不需要我出手

本次更新最新优化了地宫,增加了可跳层功能,如果觉得前几层太简单,又浪费时间的话,玩家可以选择直接跳过前3层,所跳过的层数可获得金券奖励,但每周至少要打过任一层才能获得奖励。

地宫挑战非常人所能及,玩家一定要修炼好自身的本领,方能做到游刃有余!更多精彩玩法尽在《桃花源记》,期待你的加入噢!


上一篇:王者角逐 《桃花源记》2017年第二届至尊拉 下一篇:天上掉神兽 《桃花源记》全民庆典惊现终极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