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王者角逐 《桃花源记》2017年第二届至尊拉

经过了三个月的备战,《桃花源记》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再一次吹响了号角,相信大家这次一定都做足了准备,摩拳擦掌,只等比赛的开启!目前至尊争霸赛还在报名阶段,报名时间将截止到6月4日22点,最终只有战力前10名的报名队伍有资格参与选拔赛。群雄逐鹿踏破千军万马玩家

经过了三个月的备战,《桃花源记》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再一次吹响了号角,相信大家这次一定都做足了准备,摩拳擦掌,只等比赛的开启!目前至尊争霸赛还在报名阶段,报名时间将截止到6月4日22点,最终只有战力前10名的报名队伍有资格参与选拔赛。

群雄逐鹿 踏破千军万马

玩家根据组别,需要个人战力和队伍总战力都达标之后才允许报名。报名期间如果队伍战力有更新的话可以随时找报名官更新;如需更换队友,只要重新组队点击报名按钮即可重新报名。最终只有战力前10名的玩家才有资格进入选拔赛噢!

至尊争霸 勇夺天下无双

选拔赛结束后,前5名的队伍可以代服出征,参与跨服战的PK,真正为服争光的时候到了!想要在全服玩家面前风光一把,从此扬名四海吗?至尊争霸赛将是你一个绝佳的机会,和战友一起挥洒热血,享受PK的乐趣吧!

至尊报名本周就要截止了,还等什么,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报名本届至尊争霸赛吧,让全服玩家为你加油呐喊,一睹你的风采吧!

上一篇:桃源仙谷 新服今日12:00开启 下一篇:闯关大作战 《桃花源记》地宫之路与你跨服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