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划龙舟大赛 《桃花源记》邀你共度端午

今天是端午节,《桃花源记》先祝大家节日快乐!这两天各位一定没少吃粽子吧!不同地域的饮食习惯有差异,粽子的口味也不一样,甜的咸的,总之吃得就是个气氛与开心!那么桃花庆典也已经开启了,你有没有和小伙伴一起参加呢?极力推荐大家参与龙舟大赛,非常好玩热闹,很

今天是端午节,《桃花源记》先祝大家节日快乐!这两天各位一定没少吃粽子吧!不同地域的饮食习惯有差异,粽子的口味也不一样,甜的咸的,总之吃得就是个气氛与开心!那么桃花庆典也已经开启了,你有没有和小伙伴一起参加呢?极力推荐大家参与龙舟大赛,非常好玩热闹,很有节日氛围哟!

见风使舵 众人齐心划船将

玩家通过桃溪镇NPC龙舟大使进入活动场景后,等待时间即可开启游戏。船舱内的四个方位各有一名舵使,每个一段时间,NPC会给出相应的提示,大家需根据提示找到对应舵使进行划桨。越到后面,舵使给出的提示会越少,玩家需根据经验判断找到正确的舵使操作划桨,操作错误将会导致龙舟行进速度受到影响噢!

凯旋而归 摩肩接踵抢宝箱

龙舟每次将根据操作正确玩家的比例进行加速前进,因此就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尽量不要犯错误,每一轮操作完都会显示一下两艘龙舟当前排位,最终将根据两艘船行进的最大距离来判定输赢,同时会在船舱内刷出活动宝箱,人人都有份哟!

更多“桃花庆典”好玩的精彩活动,尽在《桃花源记》,期待你的参与!


上一篇:全民福利 《桃花源记》桃花庆典劲爆开启 下一篇:桃源仙谷 新服今日19:00预约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