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全民福利 《桃花源记》桃花庆典劲爆开启

“轻汗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马上就是端午节了,大家准备准备吃粽子了没?话说今年端午你打算怎么过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端午节邻近六一,所以本届端午节配合着六一,游戏内活动会异常丰富多彩,被誉为《桃花源记》年度“桃花庆典”,“粽飘香,忆童年,赛

“轻汗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马上就是端午节了,大家准备准备吃粽子了没?话说今年端午你打算怎么过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端午节邻近六一,所以本届端午节配合着六一,游戏内活动会异常丰富多彩,被誉为《桃花源记》年度“桃花庆典”,“粽飘香,忆童年,赛龙舟,贺庆典”,没有体验的小伙伴抓紧时间上游戏体验一下吧!

粽香端午 吃着粽子划龙舟

本次“桃花庆典”端午系列活动有划龙舟和五毒皇。划龙舟的玩法依旧和往年相似,玩家每天可以参加两次龙舟活动。五毒皇是今年端午的新玩法,玩家可在活动时间内到野外击杀五毒皇,每天前10次将会获得满奖励。特殊说明一点,五毒皇分为不同的战斗组,每种战斗组会有其特有的特性,找出特性来打将会容易很多噢!

欢庆六一 吹着泡泡忆童年

本次“桃花庆典”六一系列活动有吹泡泡和返老还童,玩家可以到天熙城庆典大使(202,135)处参与玩法“返老还童”变身儿童造型。也可在NPC处领取泡泡水到指定地图吹泡泡,幸运的话还可得到隐藏玩法“七彩气球”的活动道具。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登录游戏查看参与吧!

线上活动应接不暇,线下活动也不停,活动期间,大家也可以登录《桃花源记》官方论坛参与现在端午、六一活动,让你金券拿不停!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官方论坛查看参与!


上一篇:粽爱一生 《桃花源记》欢天喜地迎端午 下一篇:划龙舟大赛 《桃花源记》邀你共度端午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