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幻象远征:挑战极限怒刷铸魂石

桃花源记幻象远征,挑战极限怒刷铸魂石。一起看看吧!

  这里说一下,因为有助战,所以可以带不同职业的好友帮助,但是有一点,助战的好友上场的属性会有所降低,而且幻象远征里的怪有部分速度都非常快,助战的基本上封的都没怪快,比人快的有会封的妖狐、晶魂、玄狐,还有个会虚空的雷震子,同样很快,建议不要想着封了,怪都会清灵,建议带武圣烽烟龙壁才能跟上速度。

  因为89以下的速度都有很大的极限,所以大部分人都不要想着比他们快了,我试了止水加流云都不行,可能是助战的智慧点而且属性降低太多的原因吧。

幻象远征怒刷铸魂石
幻象远征怒刷铸魂石

  因为带上两个助战和宝宝也只有4个角色,伤害承受都很高,所以轻易不能死人,因为没有那么多宝宝拉。

  还要注意这里是有蓝上限的,和角色本人属性一样,而且有一定程度的降低,所以也不要轻易万元,刚开始保血量,万元两次就要开始省着用了。

  给吃烹饪和药往上冲的小伙伴提个醒。

  1.可以吃烹饪变身,正常消耗,有小伙伴发现助战的人吃烹饪变身后重新上线,助战角色的属性同样会提高。

  2.可以吃药,正常消耗。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这个活动是可以在战斗中补充药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战斗道具栏空出位置了,再由其他人给你扔药就会自动补充到战斗栏,这样就不怕药用完,只怕没货啦。

幻象远征怒刷铸魂石
幻象远征怒刷铸魂石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天地宝库副本攻略:速度快经验多
89级天师PVP向物攻宠:金光吼养成攻略
桃花源记新手制造攻略:第一桶金并不遥远
桃花源记哪个门派好?一句话教你选择门派
桃花源记打书:宝宝开格子技能顺序汇总
上一篇:桃花源记天地宝库副本攻略:速度快经验多 下一篇:桃花源记乱世楚歌副本攻略:经验奖励好给力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