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幻象远征:挑战极限怒刷铸魂石

桃花源记幻象远征,挑战极限怒刷铸魂石。一起看看吧!

  22层之后的怪都会重复、循环出现,只不过怪的各项属性都越来越高 也就越来越难打。

  这里说下某些特殊的层数。28层全隐身怪建议找个天君助战,或者带个隐身宝宝,不过隐身宝宝飞了的话,还是比较麻烦,而且还扣寿命。

  30层找个阴阳封娜迦,不然不断加血,极耗时间。

  接下来大家要小心这几个怪——妖狐,晶魂,他们是会束魂的。不过只有两回合(不管等级)所以还是没什么难度的。

  鬼剑:会游龙必须首先打掉。

  魔将:会天火,伤害不高,先集火打一只就能轻松碾压,所以单挑压力也不是很大,虽然这里不推荐。

  雷震子:会虚空的,还不用攒印,伤害不低,虚空两回合。而且速度很快,层数越高越变态,70层开始比阴阳都要快。

幻象远征怒刷铸魂石
幻象远征怒刷铸魂石

  夜刃虎:会真空破甲还有MISS多。出现的时候必须带个药师,要不容易死宝宝。层数高以后需要单秒点杀。建议带个刃魂,单秒加上吸血,套路稳的。

  不灭怪:输出可以变个破灭,或者宝宝带破灭。医生可以长生或者给宝宝加罩子,三个输出一个变破灭就更快了,万战以上可以随意碾压。

  寒玉:因为是法术攻击,不会MISS,所以长时间下来伤害很高。要找机会击杀。烧双流是个不错的选择。

  修罗怪:防特别高,一般打一下只有一百多伤害。

幻象远征怒刷铸魂石
幻象远征怒刷铸魂石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天地宝库副本攻略:速度快经验多
89级天师PVP向物攻宠:金光吼养成攻略
桃花源记新手制造攻略:第一桶金并不遥远
桃花源记哪个门派好?一句话教你选择门派
桃花源记打书:宝宝开格子技能顺序汇总
上一篇:桃花源记天地宝库副本攻略:速度快经验多 下一篇:桃花源记乱世楚歌副本攻略:经验奖励好给力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