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每周一活动:《神秘文字》任务流程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桃花源记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桃花源记官网
每周一活动:《神秘文字》任务流程介绍

  对话NPC进入战斗后,您会发现每个小怪都代表着一个“字”,每次节日战斗中您都需要从这些神秘文字中挑选出一个文字组合作为谜底,并按此顺序击杀。

  战斗一旦开始后,字谜妖怪会先喊出本次战斗的谜面,玩家们猜出谜底再按顺序击杀对应的小怪,将会获得额外的经验!若按顺序正确击杀了谜底,其他小怪则会逃跑,可以更快的结束战斗。(主怪和特殊怪物“宝”和“爆”不影响击杀顺序,特殊怪会有意外惊喜哦)

  成功击杀字谜妖怪,桃溪镇,青林小径和小杏川会刷出对应玩家名称的谜底NPC(如:张三的谜底)。10级以上玩家均可以找到NPC进行有奖答题(90秒的答题时间,10分钟后NPC会消失)
相关新闻:
结婚系统
交友平台
家园系统
下一篇:周二活动:《守卫桃花源》任务详细介绍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