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爆料第二弹:元神点化新姿势解锁

  新年新气象~桃花焕新不停歇!福利加码,快乐加倍!一起来跟小桃花看看叭!  01、颜值商店焕新  是谁将桃源生活变成了换装小游戏?弱小的小桃花表示,做个大神不如做个安静的花瓶!  多款桃花秀、冒泡框、喊招、足迹、队标将加入商店新品!颜值超高,错过的桃

  新年新气象~桃花焕新不停歇!福利加码,快乐加倍!今天一起来跟小桃花看看新春爆料第二弹叭!如果没看过第一弹的可以来这里:爆料第一弹>>

  01、颜值商店焕新

  是谁将桃源生活变成了换装小游戏?弱小的小桃花表示,做个大神不如做个安静的花瓶!

  多款桃花秀、冒泡框、喊招、足迹、队标将加入商店新品!颜值超高,错过的桃花秀再次归入怀抱!

  02、元神点化新姿势

  有认真收看小桃花昨日爆料的都知道~桃源经验减免的大消息!

  但请放心,原已消耗在心诀心法上的经验会按照一定比例返。这不元神点化的减免也咔咔来啦!

  周五更新后,元神帮贡点化调整为只消耗帮贡,不消耗经验(帮贡消耗将变成原来的两倍)经验量花销大大减少~

  桃源肝神们可以稍微歇歇啦(小桃花转身就为帮派苦苦打工一万年.ing)

  03、战神声望兑换更新

  颜值商店更新驾到,战神商店也随之上场!

  战神商店新增了新二星仙兽碎片包的兑换。(含祝融、大圣、敖萌萌)

  你最喜欢的谁呢?小桃花始终如一,敖萌萌可永远是我的宝贝可爱鬼~

  04、帮打偷吃贼奖励提升

  小桃花每天睡醒,都能看见我那绿油油的田野出现可恶的熊大熊二!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完自家恶势力,还顺手帮阿黑抓贼子!

  好消息最后登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他人打跑偷吃贼奖励即巨幅提升,巨幅!

  各位桃友们,周五记得向小桃花汇报奖励战况哦!

  更多爆料,请锁定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1月13日更新公告 帮贡点化调整为只消耗帮贡
桃花源记至尊专访:六边形战士养成记!
1月6日更新公告 新增妙法玄机、昊天劫法
桃花源记爆料第一弹:暖冬浪漫氛围外观来袭
12月30日更新公告 元旦系列活动上线啦!
上一篇:桃花源记至尊专访:六边形战士养成记! 下一篇:1月13日更新公告 帮贡点化调整为只消耗帮贡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