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100级来了!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三弹

  又见面咯各位桃友们~小桃花今日观桃源天生异象,前去询问太上老君才得知,黄龙封印竟破,圣灵将迎来突破飞升之机!  没错,就是各位桃友们一直在说的百级修为!TA终于要来啦!!  圣灵二飞  黄龙封印破除,圣龙灵气四溢,令桃花源界万物生发,焕然一新!使得

  又见面咯各位桃友们~小桃花今日观桃源天生异象,前去询问太上老君才得知,黄龙封印竟破,圣灵将迎来突破飞升之机!

  没错,就是各位桃友们一直在说的百级修为!TA终于要来啦!!

  圣灵二飞

  黄龙封印破除,圣龙灵气四溢,令桃花源界万物生发,焕然一新!使得已通过第一次飞升的修仙者之修为再次迎来突飞猛进之机。然而好景不长,修仙者虽得灵气助力,修为快速增长,却终因境界所限,骤达顶峰便停滞不前。

  正所谓:欲成仙者,先得正道;欲得道者,必先破境。为了协助修仙者突破修为境界,太上老君再次降临鬼帝谷(100,90),打算为这些优秀的修仙者指点迷津。

  飞升要求

  若当前服务器黄龙封印已经解除,等级达到飞升99级,且元神等级总和达到200级,即可破境二飞。

  二飞简介

  ①二次飞升后桃友将回到90级,同时扣除飞升90~飞升99级所加的属性点,并额外赠送40点属性点。

  ②所有属性点方案将会重置,且召唤兽等级不会降低。

  ③二次飞升后玩家信息面板等级处添加二次飞升标识。

  二飞流程

(全新新地图“云水瑶台”)

  满足二次飞升条件后,可到鬼帝谷寻找太上老君(100,90)领取二次飞升任务。

  完成五个阶段的任务,即可前往云水瑶台进行二次飞升。

  飞升技能

  达到二次飞升之后可以学习二级飞升技能,效果相较于一飞技能将有所增强。

  【暗渡剑诀】

  职业:豪侠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出击时已做好蓄势准备,随时准备爆发霜华之力,使用物理攻击对方单体后,获得3回合暗渡状态,提高双防与攻击,在此状态时使用霜华乱舞不需等待一回合。

  2级 出击时已做好蓄势准备,随时准备爆发霜华之力,使用物理攻击对方单体后,获得4回合暗渡状态,提高更高的双防与攻击,在此状态时使用霜华乱舞不需等待一回合。

  【狱血追魂】

  职业:战魂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霸道的招式,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给自己附加4回合血誓,目标若死亡则发起追击,若目标未死亡则40%概率发起追击。

  2级 霸道的招式,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给自己附加4回合血誓,目标若死亡则发起追击,若目标未死亡则60%概率发起追击。

  【逆转阴阳】

  职业:刃魂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以星辰一击,打乱阴阳,使击中者陷入“逆转阴阳”状态,该状态下若受治疗及真气将随机转移给对方,持续两回合,同时为自己增加一枚刃印。

  2级 以星辰一击,打乱阴阳,使击中者陷入“逆转阴阳”状态,该状态下若受治疗及真气将随机转移给对方,持续三回合,同时为自己增加一枚刃印。

  【剑指九幽】

  职业:剑魂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集万灵之气,人剑合一,以身战天。单体物攻,被攻击的单位无法行动1回合,消耗5点灵力。当剑意处在如电状态时,增加至2回合。

  2级 集万灵之气,人剑合一,以身战天。单体物攻,被攻击的单位无法行动1回合,消耗5点灵力。当剑意处在如电状态时,增加至2回合,有30%几率额外增加1回合。

  【斗转乾坤】

  职业:武圣

  灵力需求:6

  灵力上限:10

  1级 以强大灵力,扭转乾坤,解除队友的封印(不包括控制),并随机将此封印转移到对方的任一单位上。

  2级 以强大灵力,扭转乾坤,解除队友的封印(不包括控制)且增加该队友的抗封,并随机将此封印转移到对方的任一单位上。

  【极光闪焰】

  职业:天君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召出火蛇,猛列连击,攻击对方2个目标并使目标陷入禁疗状态(无法接受治疗),持续3回合。

  2级 召出火蛇,猛列连击,攻击对方2个目标并使目标陷入禁疗状态(无法接受治疗),持续4回合。

  【苍穹怒】

  职业:道法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苍穹法术疾火穿过,被击中者怒气值大幅降低,给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降低对方120点怒气。

  2级 苍穹法术疾火穿过,被击中者怒气值大幅降低,给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降低对方150点怒气。

  【毒阵】

  职业:天师

  灵力需求:4

  灵力上限:6

  1级 下毒阵陷阱,敌方胆敢来犯,必让其万毒噬心,在己方单个单位周围布下2回合毒阵,受到敌方任何触碰都会给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同时让敌方中毒,接下来2回合会大量掉血。总共触发3次。

  2级 下毒阵陷阱,敌方胆敢来犯,必让其万毒噬心,在己方单个单位周围布下2回合毒阵,受到敌方任何触碰都会给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同时让敌方中毒,接下来3回合会大量掉血。总共触发3次。

  【寒冰护体】

  职业:天玄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对敌方单体造成法术伤害并为自己附加寒冰护甲,可吸收一定的伤害,持续3回合。寒冰护甲:遭受攻击必定给攻击者附加寒冰状态,若是寒冰护甲被打破,则立即给在场的敌方随机3个目标附加寒冰状态。

  2级 对敌方单体造成法术伤害并为自己附加寒冰护甲,可吸收一定的伤害,持续4回合。寒冰护甲:遭受攻击必定给攻击者附加寒冰状态,若是寒冰护甲被打破,则立即给在场的敌方随机4个目标附加寒冰状态。

  【不屈金身】

  职业:祭师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给己方增加持续2回合金身状态,可以吸收所有伤害而不倒,无论受到多少伤害均不会死亡,但第3回合开始,如果气血结算时为负数,则会死亡。

  2级 给己方增加持续2回合金身状态且增加20%受到的治疗结果,可以吸收所有伤害而不倒,无论受到多少伤害均不会死亡,但第3回合开始,如果气血结算时为负数,则会死亡。

  【封魂法印】

  职业:幻术师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召唤冥界强大力量,封印目标物理及法术技能,双封对方两个单位,第二目标为速度最快的单位,无论是否有封印均会选中,持续3回合。

  2级 召唤冥界强大力量,封印目标物理及法术技能,双封对方两个单位,第二目标为速度最快的单位,无论是否有封印均会选中,持续4回合。

  【浮生若梦】

  职业:阴阳师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使敌方遁入梦境,迷失自我。单体封印敌方一个单位,使其除逃跑外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受到伤害则解除封印,持续3回合,且每回合会遁入梦境,无法行动1回合,无法被清晖、冰心解除。

  2级 使敌方遁入梦境,迷失自我。单体封印敌方一个单位且降低其双防,使其除逃跑外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受到伤害则解除封印,持续3回合,且每回合会遁入梦境,无法行动1回合,无法被清晖、冰心解除。

  【甘霖双生】

  职业:药师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以天地之气,降下甘霖,拯救阵亡的队友,复活2个队友。

  2级 以天地之气,降下甘霖,拯救阵亡的队友,复活2个队友,复活后的血量会更高。

  【蛊惑】

  职业:召唤师

  灵力需求:5

  灵力上限:8

  1级 单体蛊惑敌方召唤兽,增加其1倍物理攻击力随机攻击其友方单位,持续3回合。

  2级 单体蛊惑敌方召唤兽,增加其1.2物理攻击力随机攻击其友方单位,持续3回合。

  【生朽一念】

  职业:仙灵师

  灵力需求:8

  灵力上限:14

  1级 朽木生机,一念永恒,与敌方进行1V1决战,所有释放的敌我技能会强制对彼此使用,持续3回合,3回合之后血量比例高的单位会获得持续4回合的生机状态。生机:双攻、治疗增加10%。

  2级 朽木生机,一念永恒,与敌方进行1V1决战,所有释放的敌我技能会强制对彼此使用,持续3回合,持续过程中自身获得20%减伤效果,3回合之后血量比例高的单位会获得持续4回合的生机状态。生机:双攻、治疗增加10%。

  最后小桃花温馨提醒各位~完成二次飞升流程的强者们,将能获得丰厚的经验、道具奖励与相关的成就奖励哟~

  快快随小桃花一起,抓住桃源千年难遇之机,推开全新境界之门叭!


  无损返修

  为庆祝“破境登仙”版本上线,方便各位二飞强者升级,桃源也迎来一项好消息!

  2022年11月25日 06:00-2022年12月30日 06:00期间修炼返还将不会扣除20%经验!(最高仍不能超过角色经验储存上限哟)

  今日爆料就到此啦~

  相信各位对今日100级的开放,

  会有许多想说的话!

  在此小桃花插播一句重要的小消息!

  关于二飞,大家一定会担心:

  “一身辛苦打造的装备可何去何从?”

  大可放心,百级装备无需重新打造!

  持续关注小桃花爆料版本新动作,更多精彩版本全新爆料内容,请期待小桃花接着娓娓道来~~

  相关:

  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一弹>>

  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二弹>>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解秘闻得宝藏 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一弹
上一篇:解秘闻得宝藏 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一弹 下一篇:百级宝宝来袭!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四弹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