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神宠赏:11技能宝宝竟有另类打法?

  各位桃友你们好呀~今天我们的《宝宝鉴赏》栏目正式开始营业啦~相信各位对召唤兽的各种技能搭配都有不同的见解~  那么大家是否好奇,那些大佬们的宝宝究竟是如何打书的呢?  接下请期待本栏目,带大家欣赏各个等级段  大佬们的神宠战士吧~  栏目的首期,我们

  各位桃友你们好呀~今天我们的《宝宝鉴赏》栏目正式开始营业啦~相信各位对召唤兽的各种技能搭配都有不同的见解~

  那么大家是否好奇,那些大佬们的宝宝究竟是如何打书的呢?

  接下请期待本栏目,带大家欣赏各个等级段

  大佬们的神宠战士吧~

  栏目的首期,我们邀请到的是,区服天若有情的89等级段至尊赛冠军队员玩家〆°正本清源参与分享,相信他的宝宝一定让大家大开眼界。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品品吧~

  (为了不暴露玩家宝宝详情,截图方面取消了截取召唤兽造型部分)

  11技能仙兽+天生技能‘焚心’+超级羁绊天赋+佩戴技能1-1连击,幸运,神迹。

  从天生技能可以看出是一只炎魔,炎魔从物攻资质上看是一只物理宝宝,物理宝宝必打技能肯定是强力,从打书上看,这只宝宝明显就不是拿来做物理宝宝的,有迅捷技能首先考虑的就是敏宝宝,再从速度潜质来看那可能是一只卡速宝宝。

  物防资质虽是短板,但是打书上用了一本超级壁垒弥补。隐身的选择也是大大降低被一回合秒的几率,毕竟带感知的单位还是少。

  保命方面选择了破魔,霸体和宝宝套神迹,这种技能等于无视对手的一次攻击,再搭配坚韧和厚甲减伤技能,以及涅槃,让这个宝宝在PK中妥妥的成为‘’站‘’神。

  耐攻的同时还打了碎魂这种控制技能,搭配天生毒技能,作用点杀守尸也是非常不错。

  武圣作为队伍的灵魂辅助,宝宝打忠义能帮抗部分伤害,也能使其人物被点杀的几率降低。

  11技能的龟速法宝宝,佩戴的超级迟钝+涅槃套,天赋同样是超级羁绊。

  速度潜质低至953,其他资质也是非常的高,近乎完美。

  输出技能采用了使用了牛劲+穿透+凤舞+惊魂的组合,可谓是相当的暴力还能有一定的持续作战能力。

  防御技能采用破魔,厚甲,坚韧,配合潮汐的随机减伤效果坦度方面更上一层楼。

  但是成长会不会太高了点,这么高的成长如果作为守尸宝宝可能完全守不住呀。

  11技能仙兽劫火玄姬+天生技能芭蕉+超级天赋赌命+佩戴1-1技能神迹,坚韧,涅槃。

  1750法攻资质,1600的体质资质,做一只法宠应该是大部分玩家的首选,但是从技能上看大佬好像不走寻常路,打造的是一只肉控宠。

  资质物防法防偏低,分别使用了壁垒和魔甲弥补,厚甲和法盾的减伤,搭配神迹坚韧涅槃大大增加了生存能力。御法还有几率为己方贫血玩家回血。

  控制方面惊魂+天生技能的控治疗,降低对手的续航能力。在PVP中这只宝宝肯定让对手极度暴躁。

  11技能龟速肉宝宝+超级天赋春风+佩戴技能1-1幸运,冥思,忠义。

  完美的体质和速度资质,双防也都在线。

  选用肉盾必备的厚甲,法盾,壁垒,坚韧抗伤害技能,以及神迹保命技能。这只宝宝没有选择常规的涅槃,用的是惊涛+水遁,技能显示在触发几率上比涅槃略高,不会被饕餮克制,触发了可以吸收成吨伤害。

  进攻方面有点杀神技空灵,空灵属于体术,不会被解,可以快速形成5打4的局面,扩大优势。这样的宝宝又怎么不让对手头疼呢

  这孩纸速度潜质吃到了超低741,守尸速度应该是稳如狗。打破常规的不灭/涅槃,选用惊涛水遁的配搭。

  按理来说孩子只有5个技能格子供打技能,惊涛水遁搭配的话就要舍弃神迹/破魔,相当于神迹/破魔+涅槃=惊涛水遁。在这个暴力的版本中至于这样打好不好,只能说见仁见智。

  (弱弱的问一句,能否给孩纸增加一个技能格呀)

  好了,本期我们的宝宝鉴赏到这里就结束啦!

  感谢大佬的分享!

  神宠的诞生不仅需要大佬一掷千金的豪气,还得万分之一的手气/jio气,如果你至今还未拥有一只神宠,那也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莫慌张,可能只是暂时气不足,队友单身年头还不够久罢了(比如我……)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8月5日更新公告 全新召唤兽天赋
7月29日更新公告 新增七夕活动同心救鹊
桃花源记:第2届 99至尊服战冠军队采访
桃花源记:7月22日更新公告 召唤兽血脉优化
上一篇:7月29日更新公告 新增七夕活动同心救鹊 下一篇:桃花源记:8月5日更新公告 全新召唤兽天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