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7月8日更新公告 一秒制作9999个矿锭?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2年07月08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2年07月08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1408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哦~

  新增内容

  1、2022年07月09日-07月14日期间开启100点活跃度宝箱时,将有机会额外获得一张价值500金子的活动体验券,使用后获得的活动积分可用于参与超级扭蛋机,千万别错过哦!积分过月将清除,请及时使用。

  2、天熙城(213,121)逍遥仙子近期收集了很多宝贝,放在了超级扭蛋机里,现在前去扭蛋有机会获得:灵猫仙辇之魂、兽诀·超级惊涛、超级春风、精灵任选包、三星仙兽碎片包、仙器碎片任选包、血脉复苏碎片包、造化丹、羽灵之书等礼物,赶紧抓住机会碰碰运气吧!

  3、多少个日夜中,总有人在期盼着好友列表中那个黯淡的你再次亮起,昔日携手桃源许下的诺言你可还都记得吗?回来吧,我们在等你!活动时间:2022年07月08日-2022年07月22日维护前。老玩家回归新桃花源记即可领取老友福利,召回老友更有超多福利等你来拿。详情请查看游戏内帮助:老友回归。

  调整内容

  1、成就等级上限调整为25级,同时优化成就徽章链接的展示内容。

  2、夏日金蛋下架。

  优化内容

  1、批量制作矿锭功能优化为一次性制作完成,不再需要逐个制作。

  2、邮箱界面优化为无论领取与否,都在邮件列表展示道具图标。

  3、优化江湖相助的结交界面,新增“图鉴”按钮,点击可打开江湖侠士录,原“相助任务”按钮更名为“求助”。

  4、优化天熙城(65,273)云游道人的成就修复功能,现支持修复洪荒探险的相关成就。

  5、二十八星宿优化为在战斗失败时协助的玩家不会扣除角色经验。

  6、人物的角色改名界面优化为支持esc键关闭。

  7、升级祝福优化为在跨服时不显示。

  8、玩法指引中的北斗星宫在不是推荐任务时,显示规则优化为与其他限时任务一致。

  9、优化坚守技能的描述。


  修正BUG

  1、修复以下战斗中的相关问题:

  1.1 修复部分AI配置错误的问题;

  1.2 修复持续状态不显示回合数的问题;

  1.3 修复特殊情况下操作时间倒计时会消失的问题。

  2、修复傲骨技能描述错误的问题。

  3、修复备战物资在所有种类均捐献满后,再进行捐献时仍会增加本服战神强化进度的问题。

  4、修复跨服无法获得洪荒探险成就的问题。

  5、修复排行榜翻页后显示的内容未刷新的问题。

  6、修复召唤兽炼妖导致战骑性格效果残留的问题。

  7、修复龙争虎斗前中后排集火技能未生效的问题。

  8、修复兽王之路使用扫荡功能时公告不显示的问题。

  9、修复上线时主界面底部技能入口异常闪烁的问题。

  10、修复召唤兽进阶界面中仙兽所需道具名字错误的问题。

  11、修复特殊情况下庄园初始地会消失的问题。

  12、修复特殊情况下无法进行装备继承的问题。

  13、修复特殊情况下会重复打开多个法宝界面的问题。

  14、修复特殊情况下装备镶嵌界面宝石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15、修复特殊情况下系统提示的法宝栏链接打不开的问题。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策划答疑:新区刷经验太难即将改善
桃花源记专访:走近全服第一69战魂【六叔】
桃花源记名人堂专访:89顶尖豪侠【老吴】
上一篇:桃花源记专访:走近全服第一69战魂【六叔】 下一篇:桃花源记策划答疑:新区刷经验太难即将改善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