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名人堂专访:89顶尖豪侠【老吴】

  各位好鸭,欢迎来到我们的名人堂,今天邀请到的是来自冬日恋歌的89级玩家-西装暴徒.下面就跟随我一起去了解下他的游戏历程吧~  小记者:老吴叔好,非常感谢抽空参加我们的名人访~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老吴:大家好,我是桃花的老玩家了,在冬日恋歌区玩的89等

  各位好鸭,欢迎来到我们的名人堂,今天邀请到的是来自冬日恋歌的89级玩家- 西装暴徒.下面就跟随我一起去了解下他的游戏历程吧~

  小记者:老吴叔好,非常感谢抽空参加我们的名人访~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老吴:大家好,我是桃花的老玩家了,在冬日恋歌区玩的89等级段豪侠,都叫我老吴。

  小记者:大家不是都叫豪侠刮痧侠么,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职业呢?对豪侠有什么样的个人理解?

  老吴:可能99这个等级的血量和三围很可观,所以豪侠这种群攻职业打过去,掉血不严重,确实刮痧。我玩豪侠纯粹是因为活动方便,挂架打得快哈哈~

  小记者:酱紫啊,的确豪侠在我们日常中能提高任务效率。那为什么会一直停级玩89呢,现阶段89能和你们PK的队伍也不是很多,PK乐趣就相对少了,99多一个飞升技能而且队伍也多,不是更好玩些么?就没想过升上来吗?

  老吴:等我觉得89玩到程度了,99是必去的,最有游戏体验的等级确实是99.现在89都挣扎,去99换个地方挣扎罢了。做一件事,至少得做到满意再放弃嘛。

  小记者:那期待你你上99的那天。还记得是怎么样接触到桃花的吗?到现在大概多久了?

  老吴:那可早了,第一个区叫沉鱼落雁,应该是2012还是13年的区,当时百度搜索好玩的回合制游戏找到的。(当年的桃花还是很好玩的)

  小记者:坚持这么多年不容易啊,觉得游戏里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呢?以前和现在的都可以说说。

  老吴:我可能会说一些大实话,希望淘乐敢于面对有勇气放出来……以前的桃花,真的是世外桃源,百花争艳,那时候不平衡也只是极少的职业,比如祭祀,召唤,刃魂,都经历过巅峰经历过低谷,但是你还能看到。那时候虽然一场比赛打上百回合,但是真的考验指挥,默契和耐心,现在的桃花已经断层了,我有时候都觉得普通玩家已经举步维艰了,我能理解淘乐想提高服战门槛,也能理解这是个盈利游戏,但是真的要考虑玩家基础啊,特别是现在最想吐槽的就是,几率几率几率,什么都是几率,什么都可以用几率来解释,哎!当年新区可是会排队的哦,真的怀念以前。

  小记者:没关系,我们想听的就是大实话,当年的新区还排队??真有这么夸张!当初一起玩的小伙伴现在还有联系吗?或还有在玩桃花的吗?

  老吴:那可不,当年新区很凶滴,都排队,以前队友我们都保持着联系,这里我要夸桃花,桃花的交友环境真的干净,他们还是会时不时冒出来损我两句,我也时不时会拉他们回来玩。希望陶乐的竞技环境不要被几率左右,这很没技术含量。

  小记者:haha~我是真没想到桃花还有那么高光的时刻!你玩了这么多年,中间有过脱坑的想法吗?

  老吴:以前弃坑过2次,现在偶尔会有吧,不过队友都是奔我来的,我得负责,得陪他们。不过现在暂时不考虑,队友都还在,也许他们都走了,我也就走了。

  小记者:桃花的很多几率东西,的确也是该被吐槽,我自己的体会就是开各种格子。现在还在桃花坚持是放不下的情怀嘛?

  老吴:虽然吐槽,但是还留在桃花也能证明很多,我也是在等,不愿意轻易放弃这玩了10年的游戏,估计很多人也是这情况,感情牵绊吧,想想当年跟队友说,留在桃花养老,那时候真的可以养老。等淘乐意识到问题,慢慢变回以前的样子。

  小记者:前两年我偶尔去贴吧还能看见你分享(吐槽)桃花的记录贴,每次看过后我总是能找到些平衡!现在你好像很少发了,是对游戏的心态变了么?

  老吴:多多少少会有些变化吧,从热爱到现在权衡利弊,特别是经历了无数次的努力争取被轻易得到,不过大方面还是受疫情影响。

  小记者:也是,每个人的心态不可能一直保持不变,现在的队伍情况能给大家介绍下吗?

  老吴:最近大家都有些忙,疫情多少都会影响到,以前活动我和药师俩人解决,现在我也忙,然后法系有脱坑想法,有想加队伍的可以考虑一下。

  (错不及防的一个脱坑广告,那有喜欢PK的桃友可以去联系他们接手咯)

  小记者:法系应该是小宇宙吧,好像你们也组一起很久了。队伍在18-19年都分别至尊夺过冠,后续就一直保持在亚军,上届更是在决赛对战天若队伍时直接放弃,这是为何?

  老吴:是的,小宇宙。那次都赶上有事,就现实要紧了,也打不过,就不挣扎了。

  小记者:瀚海队伍也说过他们最终目标是冠军,你们也和这2支队伍交手很多次,分别点评下他们么?

  老吴:还是别评价了,只要是玩家我都尊重。

  小记者:那老吴叔这些年的桃花历程一定非常丰富,应该中间发生过非常多有趣或者记忆深刻的事吧,方便在这里讲讲你桃花的故事么?

  老吴:从大学陪我到毕业,毕业到现在,也没离开桃花,属实真爱了,对桃花感情还是挺深的。一个游戏坚持10年,我自己都没想到。有趣的事太多了,我玩游戏的习惯还是从大学保持到现在,如果再丢掉,就真觉得自己步入中年生活了。不过说到记忆深刻,可能就是队友离开吧,上午10点还在群里开玩笑,12点就通知人走了,那时候都不怎么去yy了,气氛很压抑,包括现在没重要的事,也不怎么上y了。这些年的桃花路啊,没啥不敢说的,估计陶乐也会头疼吧,但是我不说,都是老好人,能指望谁,玩家的心声还是要听的嘛,啥时候陶乐能因为玩家的抵触改变,一定会暖到很多人的心。

  小记者:这么多年的桃花一直算是处于89顶尖水平。大概各系统都差不多满了吧,能在这里展示下89的顶配么?(某桃友:你采访时候一定要曝光老吴叔的装备啊,他89比99的战力都高)

  老吴:哈哈,这么会安慰人的网友,真的是!我随便贴个得了(早些时候截来收藏的图)属性就不发了,输出都差不多的。

  老吴:还有这个宝宝吃了我11本稀有书,几乎0出厂,打完就放起来了。说好的不互顶呢!

  小记者:哈哈哈~不互顶!估计看公众号的欧皇一发入魂吧,自己是不是欧皇没点数么^_^好像这个宝宝打书的记录我看了,现在准备继续合么?

  老吴:不合了,不继续顶,我就满足了,一个宝宝11本稀有书,心脏再大也吐血了。

  小记者:这资质这么差也没法上场,那就随缘合吧,当刷资质

  老吴:是啊,现在就凑个数得了。

  小记者:我队友夸你长得帅还会弹得一手吉他,要不要来一张年轻时候弹吉他的靓照瞅瞅?

  老吴:啊哈哈,别这样,什么年轻时候,现在也不老,你真的是~

  老吴:主要我那时候抱吉他的都是些远照,没啥看的,都是那时候演出拍的。

  小记者:呜~口误一点也不老(一搞把还是给我队友吧,他说的)。我们的采访到这里就快结束啦,最后还有什么话对广大桃友说的吗?或是对游戏的其他建议。

  老吴: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不受疫情影响。 建议的话,希望策划多考虑大众玩家的想法,让竞技和职业更多样化,少点几率少点几率少点几率。

  我们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老吴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桃友参与我们的名人访活动。有意愿的桃友也可下方留言你的区服ID~

  更多专访尽在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专访:走近全服第一69战魂【六叔】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深歌浅醉”6月10日开启! 下一篇:桃花源记专访:走近全服第一69战魂【六叔】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