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老手讲坛:带你全面解析当前版本

  1.修罗卡的改变,  信阳:确实有些消弱辅助,但是就是辅助上个版本太强,变修罗有速度还有防御(免疫暴击),导致输出哪怕上了几个器灵都秒不掉的辅助的情况下,多辅助队就产生了,这次修改取决于阴阳是要意志和速度点选择,速度又快防御又强哪个输出也接受不了,这

  1.修罗卡的改变,

  信阳:确实有些消弱辅助,但是就是辅助上个版本太强,变修罗有速度还有防御(免疫暴击),导致输出哪怕上了几个器灵都秒不掉的辅助的情况下,多辅助队就产生了,这次修改取决于阴阳是要意志和速度点选择,速度又快防御又强哪个输出也接受不了,这个我觉得还是很公平。

  豪侠:经过这次修罗卡的改变,我觉得会有一大波豪侠崛起,以前修罗卡免爆,豪侠在打群雄还是至尊都很少出现,这样可以改善道法和豪侠的平衡。也可以在至尊和群雄的舞台见到很多豪侠的影子。

  2.队伍配置情况。(只关注89,所以99就不好意思了)

  多辅助,89(花前月下化为辅助队代表)一切取决已战术,别说信阳封不准这样的话题,你看到化为那队上次至尊在封不准的情况下还不是在次登顶!所以别老说阴阳封不准,给你100%封中,直接玩5阴阳得了!

  国标:89(冬日恋歌夜袭队国标队代表)综合性配置的队伍,输出没输出队那么厉害,辅助也没辅助队厉害,但输出比辅助队要好,防御比输出队要强!在很多欠缺和很多优势的互补下形成了一种配置。

  输出队:89(花前月下的一个队伍,忘记叫什么了),在4输出绝对火力下,很多队伍根本都抗不住,但是有一个缺点,如果前期秒不死人,输的可能性很大,这次修罗卡的改变大大的提升了他们的优势,也让很多辅助或者国标队伍对上他们不敢在用速度点去对拼。这对他们队伍是好消息。

  2辅助3输出:89(天上人间狮子哥哥队伍代表),在战魂和豪侠绝对的攻势下,让很多人都胆战心惊(详情看本届群众,狮子哥哥对夜袭队伍,一个豪侠妖杀2万血,龙嚼都扛不住啊)加上一个守尸道法,只要一倒地,都很难战起来!

  3.对战情况,个人感觉一切取决于战术,没有绝对的赢家,只有战术才能带你们走向升级!

  4,将要崛起的冷门职业!

  召唤:战骑出现后让召唤提升但一个你不敢想象的地步,召唤的招牌技能我觉得不是威慑,而是給宝宝加盾,加攻击!设陷阱!现在宝宝是这个版本的主要输出,只要能保住宝宝就赢了一半!为什么说召唤因为我上面说的4个队伍已经有两个队伍出现了召唤的身影,别说战骑不好,他能让一个冷门的职业变成热门职业,就像修罗卡的修改,也让豪侠能现在至尊和群雄的舞台!

  祭师我为什么不说,因为我就是玩祭师,个人感觉没什么不好!现在禁疗宝宝还没流行,等流行的时候就没人说不好了!(一个能限制加血,而不能限制祭魂的技能,在平衡祭师和药师的差距,就像战魂和刃魂,以前刃魂没五个刃不如战魂,现在改了,是不是平衡多了)

  总体来说,个人感觉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公平,放心我不是托,只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桃花再慢慢的完善,希望越改越好吧

上一篇:进击的灵异传说 《桃花源记》捉鬼记 下一篇:大神带你勇闯 《桃花源记》天地宝库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