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进击的灵异传说 《桃花源记》捉鬼记

  备受中小学生瞩目的大型灾难片《开学》即将在全国各地上演,与此同时,在这开学前的最后一周里,花千骨和克拉恋人终于要大结局了,总算为暑假画上了一个草草的句号。如此看来,接下来便可以心无旁焉地,该上班上班,该上学上学了。  这就如同看了一部叫《暑假》的

  备受中小学生瞩目的大型灾难片《开学》即将在全国各地上演,与此同时,在这开学前的最后一周里,花千骨和克拉恋人终于要大结局了,总算为暑假画上了一个草草的句号。如此看来,接下来便可以心无旁焉地,该上班上班,该上学上学了。

  这就如同看了一部叫《暑假》的烂尾片,心有不甘却无能为力。事实上《暑假》导演组到底还是体恤民心,在片尾放了一个彩蛋——中元节,由 《桃花源记》独家赞助,不要走开,好戏在后头!

  鬼节杀破鬼

  中元节,每个地方的风俗千差万别。有祭祖,有扫墓,有普度,有送羊。虽然仪式不同,但这些都是为了共同一个目的:驱鬼。鬼节《桃花源记》,丰富中元节礼包庇佑你!

  旋风少女领礼

  鬼节这天,鬼门关大开,众鬼可以出游人间。宜祈福,忌出行。旋风少女——礼物使者为你带来中元节礼包,只要等级大于等于30级,即可申领。


  《桃花源记》中元节,破解灵异魔咒,还能领取经验和海量银券等大礼。开学将近,为自己求个好运气!

上一篇:新服风月无涯 《桃花源记》新班级19时预约 下一篇:桃花源记老手讲坛:带你全面解析当前版本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