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心情栏目:遇上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意外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而我们的相遇相知,该是积累了多少世不经意间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相守的缘分。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依稀记得初识那会,你问我要不要跟你一起创建帮派。我对此很感兴趣,因为玩了这么多的游戏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而我们的相遇相知,该是积累了多少世不经意间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相守的缘分。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依稀记得初识那会,你问我要不要跟你一起创建帮派。我对此很感兴趣,因为玩了这么多的游戏,还从来没有过自己的帮派呢,当即就答应了。你说建立帮派要集资,作为响应人的我把身上仅有的那10W两银子忍痛给掏了出来。

  当时我们那区刚开没几天,我又不是RMB战士,那10W两是我的全部家当啊。后来,你充了一些钱,我们的帮派马上就建了起来——{落月仙城}。在此后的岁月里,落月承载着我们许多许多欢快的回忆,那是我们的家,永远的家!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帮派建了起来,你自然而然的就成了帮主大人,而我呢,只是出了一点点小资金,你却给了我个圣女的职位,当时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我玩游戏从来没有过担任如此高的职位,两人之下,万人之上啊。

  每天,我上线后最开心的事就是跟帮里的朋友瞎掰。天南地北的我们相聚一起,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没心没肺的样子···这一切,都成为了我美好的回忆。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当时你和我,安安和心心夫妻俩,偶尔再加个贼贼,我们五个人基本就组成了固定队。我们的队伍频道总是很欢腾的,当时贼贼老笑称我们是夫妻,我否认了,因为那时候你还没有跟我求婚呢,确实不是什么夫妻,只能说是好朋友。

  安安结婚那天,你说,要不我们也去领个证,登记结婚吧。我对此毅然说不,你伤心了。之后的几次又一直提起这事,最后,我妥协了,答应了你。那时候都半夜了,你还欢腾地拉着我跑上跑下的把恋爱任务给跑完了。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恋人,关系也慢慢地变得暧昧。你喜欢在庄园里种些花花草草,每次摆出了新造型都喜欢拉着我往你庄园跑。恋爱期间,你给过我不少惊喜,我们也总会在晚上活动结束后,没事干了就单独在一起培养感情。你把庄园里种的花都送给了我,亲密度很快便满了。我们结婚的那天恰好是清明节的前一天还好不是清明节当天。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之后的日子里,我们过得甜甜蜜蜜,简简单单。家里的庄园被你摆出了一个大大的心型,种上了很多娇滴滴的红玫瑰。婚后的第二天晚上,我说,我们到处去逛逛吧。你没犹豫便说了好。那天晚上,我们开着YY,去了桃花很多漂亮的地方,在那里尽情地摆着pose,我拼命地截图,唯恐错过了每个美好的瞬间。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那天晚上,你陪着我,登上朝云台最高层,近在咫尺的银月,触手可及的爱恋。

  昆仑山上,我们并肩看天地浩大,云卷云舒之际,你我携手共相望。

  摩云崖上,我们遥望着远处的黄沙遍野,看着天际的日升日落。

  飞流瀑布,桃花树下落英缤纷,花瓣飘落你我的青丝华发。

  玉承关,冰莲池畔,你怀抱着我,娓娓述说着暖心的情话。

  玩累了,我便倚着你坐在沙滩上,听着浪涛声声,看着潮起潮落。

  我想,如果有那么一个人愿意陪着你看遍世间的繁华落幕,该有多么地难得!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现实中的人为着赚钱劳劳碌碌地奔波,游戏里的人为着战力拼命地打怪攒经验,时刻不愿松懈。而你,却愿静静地陪着我,看遍这桃花世界的繁华。 同样都是第一次玩这游戏,你很聪明,懂得很多,而我总是笨笨的,老是犯错,老会给你添麻烦,而你总是毫不介意。记得我第一次去臧龙迷宫,在进去之前,你嘱咐过我很多注意的事,但是百密一疏,我碰上了个箱子,我竟然无视它的提示语自己一个人把它打开了,后果可想而知,我被杀了T出了迷宫。当时队里其他人都对我很无语,而你没有任何的责怪,安慰着我说:“没事,慢慢来,是我没跟你讲清楚。”之后,你们也退出来了,就这样因为我浪费了大家的金券,心里一直很过意不去。之后我查了攻略,认认真真地把它看完,第二次进去的时候,我很紧张,小心翼翼,生怕再走错一步,给你们添麻烦,你笑着安慰我不必那么紧张。很多时候,我都是这么笨笨的,你总是笑称我笨笨媳妇,我不止一次地问你,“娶了我这么笨的媳妇后不后悔?”你说:“没事,你老公聪明就好了,我会教你的。”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你白天要上班,只有晚上才有时间玩游戏。我便等着你,秘境等着你,副本等着你,六道等着你,做什么都等着你一起去,当时指尖还笑称我们这是真爱啊!我喜欢跟你一起组队,不喜欢去混别人的队。我们都喜欢顶着夫妻称号,即使你有更炫的帮主称号。你想要小宝宝,但是我觉得怀孕好麻烦,还要担心出了飞流被人强P,不太愿意生小孩,你便也不勉强我。

  时光稍纵即逝,当初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地走了。因为某些原因,我也不想玩了,我是那种说一不二的人,说了不玩必定不会继续,还表示过你可以跟我离婚再娶。你很伤心,一直在劝我,一直在问我原因,真正的原因如何已不重要,我就这么离开了。之后我的闺蜜心心也宣布要随我离开不玩了,不过她没两天又开始了,因为实在找不到别的游戏好玩。其实我知道,不是其他的游戏不好玩,只是因为我们在这游戏里倾注了太多的情感,所以才难以割舍。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遇上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忍耐了一个星期后,我实在耐不住寂寞,在这期间,桃花里出了活动,你一直在蛊惑我,其实我也不是没后悔过,怎么就一时冲动说不玩了呢,唉!又拉不下脸回去。那个时候恰好有一个契机,心心她不知怎的把我QQ好友给删了,我着急,问了你,也是同样地被删了。然后我就想着上游戏找她问问清楚是怎么回事,其实我们都明白,只是你没拆穿我而已,让我顺利地找到了台阶下。于是我第一次破了自己的原则重归了游戏,当时你喜出望外,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我也懂。其实吧,有时候想想,原则什么的有些时候没必要固执地去坚持,不要因为拉不下脸而让自己失去了珍贵的东西,有些东西、有些人一旦失去必不会再有。还好,你还在,我也在。

  回去后很多东西变了,我们的帮派不在了,合帮了,就在我离开的那天。安安也跟心心离婚了,只是因为心心说不玩了。而你却没有,还把我的号照顾得很好。我问为什么,你说不管怎样你都不会跟我离婚的。

  今生你若不离,我定不弃。只要你在,我便陪着你一起走下去。

  遇上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意外!

上一篇:桃花源记梦若桃花:望离去时我请不要哭 下一篇:桃花源记天师PVP向物攻宠:金光吼养成攻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