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海边捉金钱龟:夏日来《桃花源记》玩翻天

  海边捉金钱龟,夏日来《桃花源记》玩翻天  《桃花源记》暑期嘉年华7月10日汹涌来袭,掀起夏日新风暴!梦寐以求的暑假已经来临,假期定要非同凡响。《桃花源记》夏日金海岸,感受清新滋味,要你凉爽一夏!  在酷暑,如胶似漆的阳光,已经防不胜防。对于热爱海滩却

  海边捉金钱龟,夏日来《桃花源记》玩翻天

  《桃花源记》暑期嘉年华7月10日汹涌来袭,掀起夏日新风暴!梦寐以求的暑假已经来临,假期定要非同凡响。《桃花源记》夏日金海岸,感受清新滋味,要你凉爽一夏!

  在酷暑,如胶似漆的阳光,已经防不胜防。对于热爱海滩却恐怕晒黑的朋友是个经久不衰的难题。遮阳伞出门必带,防晒霜时刻在涂,连“脸基尼”都出动了......何必这么费劲?《桃花源记》夏日金海岸,玩得到,晒不到,还能活捉金钱龟,怎能错过?

  人龟夺宝战海滩

  最近海边浮现了一直深受人们喜爱的金钱龟,不过,这次它们的到来引起了众愤。这批夏日金钱龟不再招财,而是“食财”!光天华日之下,竟然做出这种偷金食宝之事,让桃花源记的各位侠(ai)义(cai)之士如何能忍!据知情人士透漏,这群夏日金钱龟经常在桃溪镇、小杏川作案。桃源的公平正义就看你们了。

夏日来桃花源记玩翻天
夏日来桃花源记玩翻天

  瓮中捉龟夺金银

  夏日金钱龟虽攻击力一般,觅食力却非同一般。随着回合次数的增加,偷食的银券也越来越多。这是在嘲笑我们的智商吗?不就是不出则已,一出便三倍到手嘛。

夏日来桃花源记玩翻天
夏日来桃花源记玩翻天

  奖励非凡乐其中

夏日来桃花源记玩翻天
夏日来桃花源记玩翻天

  众人皆知,猫捉老鼠先玩后吃。夏日金钱龟的也难逃这样的命运。每人每天可击杀15只夏日金钱龟。玩腻后,还有海量银券或物品、 经验、夏日积分道具等你收。这是翻身做老板的节奏啊,怎么虐就怎么来!

  《桃花源记》夏日金海岸,来个尽情的狂欢!

 

上一篇:《桃花源记》浪漫夏夜 带你遨游星空 下一篇:桃花源记梦若桃花:望离去时我请不要哭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