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014年7月11日版本维护公告

Ver0.7.450-Ver0.7.451版本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不断丰富游戏内容。《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4年07月11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9时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450、 V0.7.451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更新后V0.7.449至V0.7.450版本的绝大部分优先体验内容将更新到所有服务器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所有服务器放出:

  【新增内容】

  1、礼品屋新增夏日冰爽礼包和冰爽金蛋,更有金蛋9送1促销包,有机会获得大量灵魂宝石、超级兽诀等物品。

  2、新增NPC礼物甜心,活动期间礼品屋消费可获得积分,累积积分可参加排行榜,赢取超萌新神兽缨络猫;可兑换积分能兑换灵魂宝石、兽诀镇魂、幸运刮刮乐和独特头饰等物品。

  3、新增时装帽子功能,在获得帽子道具后可直接右键使用进行配戴,在“礼物甜心”处可使用礼物积分进行兑换时装帽子。

  4、新增神兽缨络猫,详情可在天熙城(280,151)“神兽使者”处查看。

  5、新赠充值方式,可使用固定电话eBilling小额声讯支付进行充值。

  【调整内容】

  1、调整周日的“无双之战”替换周六的“天下第一武道会”,“天下第一武道会”活动下架,调整新“兵临城下”替换周日的“无双之战”,活动开始时间请留意相关帮助信息。

  2、暑期期间跨服守护及副本无经验衰减。

  3、调整跨服守护400次后无奖励的判定,以在跨服完成守护的次数为准。

  4、调整新帮战夺旗的已方守卫的出生位置,使之不再默认密集分布。

  5、调整质朴版游戏界面在07月11日维护后停止使用。

  【优化内容】

  1、优化“夏日找你妹”活动的战斗组。

  2、优化每天第一次使用金子进行五福临门玩法时给予二次确认提示(只提示一次)。

  3、优化帮派禅让的帮派消息。

  4、优化世界答题题库。

  【修正BUG】

  1、修正“玉虚遗迹”活动中非首杀队伍队员战斗结束后不会获得经验的问题。

  2、修正跨服练级增加友好度,在回游戏服后友好度出现异常的问题。

  3、修正特殊情况下,无法提升生活技能等级的问题。

  4、修正特殊情况下,单人可与彩虹迷宫的怪物进入战斗的问题。

  5、修正使用道具“天眼通”未刷新守护任务的任务追踪坐标的问题。

  6、修正“如昔打造图”和“冰鳞杖”物品描述错误的问题。

  7、修正“鲜花赠佳人—情意绵绵”成就链接显示文字缺失的问题。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缘定三生服务器优先体验:

  【新增内容】

  1、新服竞技场继续在缘定三生服务器开放,活动时间为:2014年07月11日15:00-17:00,活动等级范围为30-59级。详情请关注游戏帮助:新服竞技场。

  2、礼品屋新增夏日冰爽礼包和冰爽金蛋,更有金蛋9送1促销包,有机会获得大量灵魂宝石、超级兽诀等物品。

  3、新增NPC礼物甜心,活动期间礼品屋消费可获得积分,累积积分可参加排行榜,赢取超萌新神兽缨络猫;可兑换积分能兑换灵魂宝石、兽诀镇魂、幸运刮刮乐和独特头饰等物品。

  4、新增时装帽子功能,在获得帽子道具后可直接右键使用进行配戴,在“礼物甜心”处可使用礼物积分进行兑换时装帽子。

  5、新增神兽缨络猫,详情可在天熙城(280,151)“神兽使者”处查看。

  6、新赠充值方式,可使用固定电话eBilling小额声讯支付进行充值。

相关新闻:
召唤兽攻略:分享关于合成BB的秘诀
综合攻略:浅谈特技对输出队的有效克制
桃花源记:装备属性灵器特效大乱入合集
上一篇:桃花源记:盛夏新服【风林火山】预约火爆 下一篇:桃花源记:预言帝!玩家神预测世界杯冠军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