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专用加速器免费助越界 真爱福利满桃源

Xrush桃花源记专版加速器”为你免费加速!

  《桃花源记》首部情感资料片“爱.越界”将于5月1日越界上线,更有惊喜连连!“Xrush桃花源记专版加速器”为你免费加速!《桃花源记》与国内知名网络优化软件“Xrush网游加速器”联手,隆重推出了“桃花源记专版加速器”,能有效解决“延迟过高、容易掉线、电信网通互通”等网络问题。从此“越界”零距离,再无网络延迟的后顾之忧!

  【活动:桃花源记加速器免费用】

  Xrush桃花源记专版加速器开放免费加速10天(04月25日-05月04日)!有效解决因网络问题出现的延迟、掉线、瞬卡现象,让玩家能够真正的畅享桃花源记的快乐与激情!

  温馨提示:免费期间,剩余时间到期后仍然可以免费加速《桃花源记》哦!

  【关于Xrush桃花源记加速器】

  Xrush网游加速器,能有效解决您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频繁掉线等卡机问题!全面覆盖电信、网通、移动等网络环境,让您享受畅爽无比的《桃花源记》!

专用加速器免费助越界 真爱福利满桃源
专用加速器免费助越界 真爱福利满桃源

 

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分享:来自【开天辟地】的奇葩
宝宝攻略:领到的宝宝不太健康心情不太愉悦
玩法攻略:爱越界藏龙迷宫战妖龙玩法详解
上一篇:至尊战回顾:99级组祈福桃花VS特殊字符异常 下一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特权礼包又来袭啦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