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要冷静对待!玩家分析子女以及神功定位

桃花源记子女神功定位分析,在子女热潮稍稍冷却之后,大家该冷静分析子女系统的实际所在。

  我们来分析探讨下子女及神功的系统定位,个人认为主要是针对一些活动和副本的。

  首先,是子女。子女孕5天,培养20天,成年后依然关注温饱,每天70分次日等级+4,算你子女能99J,得25天。就算你按着自然天数,全部自给也好,银子收,金劵买也好,自然天数的成品时间为5+20+25=50天。将近两个月。当然,考虑到实际情况,平均下来,父母需要花费的,可能要三个多月。

  神功分析如下,驱魔的群体三个破灭四回合,一元的类似于九转的拉人复活,斩龙的对法系造成巨大伤害,录图的单体回蓝比天香如何

桃花源记
 

  需要群破灭的,如丝路,浮屠塔

  需要拉人之类的,寻龙,六道(人生中只有普通六道的除外),秘境,千古(额,秘境千古,是指操作或者配合不当的时候)

  需要单体回蓝之类的,如六道(人生中只有普通六道的除外),侠义(考虑到可能有个别,医疗系缺蓝情况)

  至于斩龙的伤害。暂无数据,就算它一个星澜爆的伤害如何,估计还不是2.3

  接着看看师门技,无论你群吸蓝,也好,单体治疗续航也好,作为辅助系,确实比较辅助。那么比较不错的抽刀,番天,飞仙,活动,副本什么自然没得说,六道,杀星,寻龙神马的,肯定不错,至于君临,因为抽刀带晕厥,肯定抽刀更好。

相关资讯:
商人玩家福利:24小时在线摆摊方法详解
每日画图:摆摊可移动到底是坑还是福利
热帖:子女系统有疑难?叶子猪为你解答
逆袭高富帅!平民豪侠装备展教你玩转79级
子女养成:满速力体无神功战士子女养成
国色天香玩家极品宝宝展:合成宠屌炸天
上一篇:商人玩家福利:24小时在线摆摊方法详解 下一篇:子女养成:无神功满力体高防战士子女篇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