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卡级要合理!桃花源记玩家谈卡级经历心得

发表时间:2013-03-13 作者:猪宝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桃花源记卡级心得:不要盲目卡级,特别是像笔者卡39的朋友那样……

  今日带个朋友玩自己的老区,好不容易把他这个老梦西给忽悠过来,结果碰了一面的灰。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事情是这样子的,那天他问我是不是在玩回合制的游戏,我说是,然后如此这般的说了一大堆话给他介绍……好吧,其实我还说了某些系统有点黑的实话。

  他说现在梦幻点卡涨价了,而且玩得有点累,想要转战桃花源记跟我混。当时我就说可以啊,你来啊。结果才发现这是噩梦的开始。

桃花源记
 

  先是在选门派的时候,他之前梦西玩的天宫,就问我什么门派可以封可以打,又够硬的……我直接了当告诉他说:职业无贵贱,只有人民币。他二话不说给我扣扣发了一个PIA飞的表情,我说我说的实话,桃花源记的职业哪个不是能用时间或者金钱堆上去的?

  最后经历了一番折腾,他终于选择了战魂,原因是:其实他在梦西的时候就想玩玩大唐。

  然后我就开了歪歪给他说了一些练新号的注意事项,什么注意点经验啊,师门放后面做啊,跟着主线走啊,说了一大堆。还帮他在论坛要了个神码,我这个朋友毕竟是回合制出身的,上手也快,一路无话到了39。这时候,关键来了。

  我看他怎么半天还是39,就问了他是不是店了忽然忙了(他是自己开的店),他说不是。我再一问,他告诉我说他要卡39玩。当时我就觉得头晕,卡39有什么可以玩的?

  他便信誓旦旦的说了一大堆什么要点满技能啊,说既然游戏后面花钱不如在前面做流弊些之类的话,我劝他说这游戏要是卡等级还是59、69比较合算,能做的事也多。他说就想卡39,玩别人不想玩的。我看他这么激动,就没再争了……反正游戏嘛,让他爱怎样怎样吧。

  反正现在我是天天被缠着要西瓜带师徒。实话说,真心不建议卡太低的等级,大部分游戏内容都在后面的等级解锁,在前面的话没法完全体验游戏,写这个东西也是为了给同样是新玩家一点建议,卡级不是不行,但是得选个靠谱的,无脑玩有的时候反而更累更容易厌倦。

相关新闻:
又一位大神曝光:上善若水全便携土豪
全服装备巡游:群英荟萃59级强力侠士
全服装备巡游:群英荟萃69最强战魂曝光
全服装备巡游:群英69级顶尖阴阳师展示
全服装备巡游:群英荟萃69第一战力刃魂
桃花源记打书:攻法死咒宝宝打造心得分享
上一篇:桃花源记开心美眉节活动:一掷千金的选美 下一篇:桃花源记杀星心得:组合次要运气为上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