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开心美眉节活动:一掷千金的选美

发表时间:2013-03-08 作者:猪宝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桃花源记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心美眉节”形式解读,看来这会纯爷们和媚娘子会搞到一起了。

  今日适逢三八妇女节,桃花源记也把握这个男生求交往女生求怜惜的时刻,开启了名为“开心美眉节”的活动。本人所在的缘定三生由于维护一直推迟,到11点多才上线看到这个活动的来龙去脉。提醒一下大家,记得要去领节日奖励哦!

桃花源记

  和我原来想象的不同,这次的活动其实就是一个类似选美的评选。作为这个节日的主角,女生们可以到任务NPC那领取一个彩虹果,而且是免费的哦。而男生就可以每天领取一支玫瑰,可以用以赠送给女生,增加女生的魅力值,同时增加自己的风度值。

  而这便是整个三八节日活动的核心流程了,比的就是谁送的花多一些,谁收的花多一些。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去看一下吧。毕竟奖励还是很丰富的,第一名可以得到不菲的奖励,而前20米名的玩家也会按照排名获得价值不等的奖励。

桃花源记

  就猪宝我觉得的话,这已经不单单是魅力的检验了,已经演变成财力的对拼有木有。不过有免费的彩虹果领取还是值得我们关注一下的嘛,毕竟不能去竞争,眼馋一下还是可以的嘛。

  活动持续到3月17日24点之前,作为一个资深的围观群众,我表示结果是值得期待的,到底中间会发生些什么跌宕起伏的剧情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暴力战魂心得:桃花源记的单体伤害之王
全服装备巡游:卧虎藏龙79级第一武圣
全服装备巡游:卧虎藏龙98级S战力道法
荣光背后寂寥半生 桃花源记武圣新手指引
桃花源记攻略:全羽翼外观染色效果预览
桃花源记装备展示:坐骑外观染色预览
上一篇:崩爹的技能说明!猛击震岳技能效果对比 下一篇:卡级要合理!桃花源记玩家谈卡级经历心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