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12月14日Ver0.7.240—Ver0.7.241版本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12-14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2年12月14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3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240、V0.7.241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不断丰富游戏内容。《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2年12月14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3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240、V0.7.241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更新后V0.7.239至V0.7.240版本的绝大部分优先体验内容将更新到所有服务器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所有服务器放出:

【新增内容】

1、新增神兽“至尊宝”,可在神兽使者处进行兑换。

2、公平集市增加铸魂石、启魂石;新增铸魂石、启魂石在声望礼官处兑换。

3、新增90至92的主线任务,可在“可接任务”处领取。

4、预埋跨服竞技场资源,擂台竞技场活动下线。

【调整内容】

1、调整大幅度降低宝石完美摘除和高级摘除的价钱。

2、调整队长在有盈阵的情况下,创建队伍时阵法默认为盈阵。

3、调整随身店铺的使用消耗,将消耗真气修改为消耗1000银券。

4、调整悬赏任务手动取消发布中的任务,佣金自动返还至发布人。

5、神兽使者处保留鸳鸯兑换,声望礼官处“鸳鸯之魂”下架。

6、累积充值来爬梯,层层进阶赢好礼活动下线。

【优化内容】

1、优化美人天下标志在传闻频道发言不显示。

2、优化阵法界面,显示玩家职业

【修正BUG】

1、修正悬赏任务每票赏金处输入框默认有个0的问题。

2、修正推荐任务无师自通完成后显示异常的问题。

3、修正追击技能在鬼王降世活动中触发自爆时出现异常的问题。

4、修正世界喊话时间间隔提示的问题。

5、修正NPC叶楚在高级飞行旗上的显示错误的问题。

6、修正100级天罡地煞奖励没有广播提示的问题。

7、修正鼠标移到精金矿没显示出对应tips的问题。

8、修正队伍人数未满时设置阵法出现异常的问题。

9、修正寻龙石对白错误的问题。

10、修正帮助信息中文字错误的问题。

11、修正帮助信息中描述错误的问题。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缘定三生服务器优先体验:

【新增内容】

1、新增跨服竞技场,活动将会在(缘定三生、世外桃园、云梦仙居、紫气东来)四个服务器优先开放。替换每周二、周四的擂台竞技场,跨服竞技场中所有环境及系统数值以全服版本为准。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跨服竞技场。

2、新增坐骑“九尾狐”,同时替换原有九尾狐资源。

3、新增“精灵乐章”活动。替换每周四“孙子兵法”活动,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精灵乐章。

4、新增“圣诞节”活动。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8日08:00-12月28日服务器维护前,全天开放,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圣诞游乐园。

5、新增圣诞桃花秀。

6、公平集市增加铸魂石、启魂石;新增铸魂石、启魂石在声望礼官处兑换。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玩家美图分享:诗经·郑风·溱洧
《桃花源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约定
留恋伤心欲绝的桃花源记 因有他而不孤单
桃花源记缘定三生 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
桃花源记12.21终极封测 新服预约今日启动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版上线在即 更多乐趣引爆回合激情 下一篇:《桃花源记》12月21日终极封测 新服预约今日启动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