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非人民币玩家辉煌之路:40多天60颗兽灵石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iyejinwu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非人民币玩家分享致富的辉煌之路。

我进桃花源记五十天左右,送春节红包时,大概43级左右。我号多升级慢,平均等级就60级,战力都没管。可以告诉你们,我刚进游戏,一天多少小时。19小时。然后15小时,然后8小时,然后我刷秘境,守护桃花源,得高法连2本、高神迹一本、高法魂2本,连击拿了三四本。垃圾兽决出了很多,出骨龙,卖了370金,刷声望,刷七星炎龙之血,守护出寻龙,以前100次每周可以开宝箱,现在50次,七星也改了。

我真正开始赚钱也就是最近40多天的事

2月26日主号仓库,52颗兽灵石,其他全是真银锭,大概挖了上百组

3月4日 刚好过了一星期,70-52=18颗兽灵石

有一天没上,每天游戏的时间也减了4个小时。(也没得什么贵重的东西,运气算中下,比如60秘境就刷到一个套装图.游仙隐衣)

主号银币寄售记录,基本这一月,每天都在换金子。

有人问:银币是做什么的?一种维系RMB玩家、普通玩家、时间玩家不可缺少的虚拟币。

没了这个,网络游戏马上就会崩溃。所以说,网游光有RMB玩家一般是开不下去的

摆摊号,主要摆药品烹饪伴生石。知道上面46颗绿松几天挖来的吗?今天一天挖46颗。

(可能有人不信,但我最多的一次一天挖了3组,全部满体力上阵)

每天我采药钓鱼挖矿时间4个小时,非外挂,纯人工挖矿。

我的区,绿松6万一个很好卖,兽灵石公平540金,市场价200,算一下是不是一天至少一颗兽灵石。

相关资讯:
赚钱有道:平民玩家教你如何富可敌国
最全攻略 《桃花源记》叶子猪攻略站
唯美浪漫 《桃花源记》约会场景大盘点
帮战攻略 拼装备拼BB还需要合理配合
新服必看 1-60快速升级精简攻略分享
上一篇:赚钱有道:平民玩家教你如何富可敌国 下一篇:甜蜜恋人高调秀恩爱 浪漫尽在桃花源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