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帮战攻略 拼装备拼BB还需要合理配合

发表时间:2012-04-09 作者:霜子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玩桃花也有几个月了,下面就说一下个人对帮战的一些看法。

帮战条件:

帮派帮主到帮战使者处花50W帮派资金报名参赛。

报名成功后周5-周日7点半入场,8点准时开始。

入场后获得100点行动点数,战斗一次扣10点,输一次扣30点。

行动点为负时自动离场并获得经验和银卷。

以5V5来算胜利获得32点帮贡和32点积分,失败不获得。

战斗开始结束任务和BB的HP、MP自动回复满状态。

2.jpg

 

帮战心得:游戏几个月参加了不少次的帮战总结了以下的一些心得。

1、职业搭配:现在职业搭配不好说,因为现在还处于封测阶段所以任何职业技能都有可能修改,我就照现在的说吧。

职业选择:医生首选,这个不多说吧。封系职业,但是今天刚刚有和谐了幻术的封系命中率(杯具啊),战士,秒BB秒人的首选,豪侠、道法,群秒职业清BB牛X。

当然呢其他职业也很好,不过现在我级别有限就只了解这么多,其中医生如果装备、心法、元神不是很好的话最好配置1个,封系职业也可以1-2个,战士起码有1个(秒人和BB快一点),至于群秒职业的话就很随意了,可以5群队也可以适当的有1-2个,反正一句话职业搭配很重要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配合和打法。下面我就说下几种打法。

 

帮战战术打法:打法有很多种我就重点说2种吧,还有其他的大家一起讨论。

1、首杀BB型:这个战术适合前期打法因为前期大多数玩家的装备和心法都很低攻击力欠缺所以BB就是唯一的输出,因此BB决定了战斗的胜负,当然BB的等级有一定的影响。在这里我说个小窍门,但是现在貌似都知道了,大家杀怪有个习惯喜欢先杀上面得怪PK也是如此,所以呢那个BB就要防御,如果赌对了的话黑嘿那就是BB的一点血就可以换取对方几个BB的死亡,划算吧,不过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所以偶尔用一下也是可以的。

2、首杀人物型:这个对于中后期都比较好用,后期人物的装备和心法等级都上去了所以BB只是一个辅助,而且后期玩家也不止一个BB所以呢BB有群秒职业稍微的克制就行了,是想一下如果第1把和第2个就连续杀掉对方的医生或者封系职业的话,那胜利还不是分分钟得事。但是记住有一点自己一方的医生一定要给力,不然的话自己BB死光了的话也是很难搞的,所以说呢自己把握住,PK的关键就在于良好的心态外加良好的装备BB和一点点的RP。

 

现在帮战都是拼的职业拼的装备拼的BB,单个的职业始终是打不过互相配合;

多个职业这是不变的定律,所以大家在平时就要和朋友组队的时候慢慢磨合;

慢慢的打出适合自己的战术,始终一句话配合才是王道。大家也不要太在意;

PK的输赢,心态最重要,玩游戏大家开心就好,没必要那么认真。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帮战联赛 竞技时代序幕
新区职业选择:全面解析阴阳跟幻术技能
刷塔攻略:浮屠塔T1-T4通关技巧分享
桃花源记轩辕高级职业:战魂技能分析
入门装备推荐:平民也能打造S级战力
上一篇:桃花源记天师雷符各种疑问揭秘 下一篇:桃花源记蝴蝶出品 教你BB如何开格子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