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桃花源记临时强化道具

发表时间:2012-12-1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临时强化道具

【桃花源记镶纹图鉴】

道具图鉴 名字 技能等级 描述
镶纹(1级) 精工学徒1级 右键使用,用于0-10级的腰带,临时提升气血上限2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镶纹(2级) 精工学徒1级 右键使用,用于0-20级的腰带,临时提升气血上限50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镶纹(3级) 初级精工1级 右键使用,用于0-30级的腰带,临时提升气血上限7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镶纹(4级) 初级精工5级 右键使用,用于0-40级的腰带,临时提升气血上限100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镶纹(5级) 中级精工1级 右键使用,用于0-50级的腰带,临时提升气血上限12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镶纹(6级) 中级精工5级 右键使用,用于0-60级的腰带,临时提升气血上限150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镶纹(7级) 高级精工1级 右键使用,用于0-70级的腰带,临时提升气血上限17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镶纹(8级) 高级精工5级 右键使用,用于0-80级的腰带,临时提升气血上限200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镶纹(9级) 精工大师1级 右键使用,用于0-90级的腰带,临时提升气血上限22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金锡
桃花源记熔炼道具
桃花源记宝石
桃花源记90级套装
桃花源记80级套装
上一篇:桃花源记熔炼道具 下一篇:桃花源记金锡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