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桃花源记临时强化道具

发表时间:2012-12-1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临时强化道具

学习了锻造、精工和缝纫技能的玩家可以产出临时强化道具:锋石、镶纹、绣片。

桃花源记锋石图鉴】

道具图鉴 名字 技能等级 描述
锋石(1级) 锻造学徒1级 右键使用,用于0-10级的武器,临时提高武器伤害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锋石(2级) 锻造学徒1级 右键使用,用于0-20级的武器,临时提高武器伤害10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锋石(3级) 初级锻造1级 右键使用,用于0-30级的武器,临时提高武器伤害1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锋石(4级) 初级锻造5级 右键使用,用于0-40级的武器,临时提高武器伤害20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锋石(5级) 中级锻造1级 右键使用,用于0-50级的武器,临时提高武器伤害2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锋石(6级) 中级锻造5级 右键使用,用于0-60级的武器,临时提高武器伤害30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锋石(7级) 高级锻造1级 右键使用,用于0-70级的武器,临时提高武器伤害3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锋石(8级) 高级锻造5级 右键使用,用于0-80级的武器,临时提高武器伤害40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锋石(9级) 锻造大师1级 右键使用,用于0-90级的武器,临时提高武器伤害45点。效果下线10分钟后消失。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金锡
桃花源记熔炼道具
桃花源记宝石
桃花源记90级套装
桃花源记80级套装
上一篇:桃花源记熔炼道具 下一篇:桃花源记金锡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