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讨伐妖女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任务领取人:扶风城城主“青原”(141,39)领取要求:角色等级≥38级,完成“白狐伴读”相关NPC:青原、江玄、简不繁、胡娆、亦健、东方素、望舒、灵妃剧情简介:清凉关的流浪剑客无故攻击扶风城,分身乏术的城

任务领取人:扶风城城主“青原”(141,39

领取要求:角色等级≥38级,完成“白狐伴读”

相关NPC:青原、江玄、简不繁、胡娆、亦健、东方素、望舒、灵妃

剧情简介:

清凉关的流浪剑客无故攻击扶风城,分身乏术的城主青原怀疑乃是妖狐从中作梗,请你代为驱逐妖狐。所谓擒贼先擒王,你拿定主意先消灭了妖狐头目,妖狐惑人的问题定然迎刃而解。到清凉关询问曾经身为纤阿教弟子的简不繁是否知道相关情况,得知妖狐头目经常在这一带活动。

前 往简不繁所说的地点调查时遭遇美艳少女胡娆,她声称追着她的亦健是要欺负自己的淫贼,反被亦健和你拆穿其妖狐头目的身份。胡娆得知姐姐胡媚已被望舒打回原 形后非常愤怒,决定不再助纣为虐,并告诉你望舒的目的是要破坏扶风城中的封印妖魔的灵妃雕像,引起大乱。你回禀扶风城城主,得知灵妃雕像之中藏着秘宝“灵 妃之泪”,可以削弱望舒的邪术。设法通过守护灵妃雕像的天命侍卫向灵妃借取“灵妃之泪”,利用它的威力制服了妖女望舒,取回第四本封印之书,并一举歼灭纤 阿教。

事件成功解决了。你心中也开始出现了一丝疑问,封印之书,究竟是何物……

任务奖励

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部分任务可能奖励游戏物品。

上一篇:白狐伴读 下一篇:桃花源记世界封印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