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白狐伴读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白狐伴读

任务领取人:扶风城城主“青原”(141,39

领取要求:角色等级≥36级,完成“千里觅郎踪”

相关NPC:青原、冒险者、大猫、胡媚、纤阿教徒、东方素、望舒、简伯策、翻江鳌、傅冰芯

剧情简介:

纤阿教大招门徒,并利用妖狐控制流浪剑客。扶风城主青原请你前往朝云台三层探访纤阿教,获悉该教的阴谋。你利用冒险者发现的捷径来到朝云台二层,战胜拦路的老虎后,听它说东方素命令它不许闲人上来,东方素告知你创立纤阿教的妖女正用邪恶手段疯狂吸收教众。

你上到朝云台三层后却被身手高强的纤阿教徒轰下山来,在东方素的帮助下获取令牌,伪装成欲入教的门徒才得以见到纤阿教主望舒。入教仪式上望舒竟试图在你体内种下蛊虫,千钧一发之际,东方素施法将你救出。东方素的法宝金如意被小白狐胡媚偷取交到望舒手里,所以她才如此厉害。

胡 媚承诺将会想方设法取回金如意,请你去天熙城帮她向简伯策问好。原来胡媚曾经得到望舒相助,化为白衣少女的模样为简伯策伴读,待他高中后却默默离去。你帮 简伯策将思念之情传达给胡媚时,发现她为了盗回金如意,被望舒废了道行即将打回原形,她托付你将紫金铃交给简伯策以做个念想。

将 金如意还给东方素,并打败了翻江鳌,用灵泉水净化了被妖女污染的金如意。然后将紫金铃转交给简伯策,简伯策得知胡媚的下场后伤心过度而晕厥,苏醒想去和胡 媚的初遇之地看看。你替动弹不得的简伯策来到小杏川的小屋旁,发现一只白狐被猎人追捕,你赶走猎人,白狐对你拜谢后姗然离去。它就是狐媚吗?

任务奖励

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部分任务可能奖励游戏物品。

上一篇:千里觅郎踪 下一篇:讨伐妖女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