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最强辅助!【冰火妖姬】技能解析

  公众号爆料新仙兽-冰火妖姬以及Ta自带的特殊技能,看起来很是不错,便拉着一众桃友讨论了一番(虽然我买不起但不妨碍我的好奇心)。今天在这里就说说我对这只仙兽一些理解,不同意见的桃友们可以留言哟。  先从形象来看,在大家的(至少我)审美点上  资质方面

  公众号爆料新仙兽-冰火妖姬以及Ta自带的特殊技能,看起来很是不错,便拉着一众桃友讨论了一番(虽然我买不起但不妨碍我的好奇心)。今天在这里就说说我对这只仙兽一些理解,不同意见的桃友们可以留言哟。

  先从形象来看,在大家的(至少我)审美点上

  资质方面,以最终资质来讲体质1700,物防1500,速度1800,都分配到理想的点上,很完美的说。

  天生技能:

  【类型】主动法术

  【速率】95

  【需要】15%真气

  【效果】单体增益

  【附加】妹妹形态释放玄冰,每层增加12%的减伤效果且受击回血,姐姐形态释放玄火,每层增加10%的伤害和5%的速度。

  【说明】主动法术技能,会根据不同形态释放不同效果。

  技能是主动法术技能,意思就是必须浪费行动力才能为目标上增益状态,消耗15%真气,没有冥思等的情况下最多就是使用6次,这个感觉是绝对够用。

  增益的目标一个,根据2种形态分别增加不同状态。一种初始蓝色妹妹的玄冰状态(加盾),就是没有倒过地(也就是没有死过)。第二种形态是红色姐姐的玄火状态(加伤害),也就是死过一次复活后的。

  妹妹形态:

  可对友方释放单体玄冰效果,一次释放四层,每层增加12%的减伤效果,每次受到攻击减少一层,同时恢复自身(已损失血量的3%+召唤兽速度*20%,不超过召唤兽等级*7+100)的血量,持续2回合。

  先说蓝色妹妹,刚进入战斗的初始形态,给一个目标增加4层增益状态,也就是受到的4次出手攻击每次都减伤12%,还能每次恢复不超过828的气血(让我想到了仙灵师的厚土生机,受到攻击回一点气血),此时有个疑问仙灵师的厚土生机可以和这个技能一起用么?

  不得不说如果是集火点杀一个辅助的回合被套上了此技能,那点杀成功率会非常低。前提没有小僵尸开路清buff的情况下。

  姐姐形态:

  可对友方释放单体玄火效果,一次释放2层,每层增加10%伤害结果,5%速度,每次出手减一层。持续3回合。

  第二种红色姐姐,倒地后复活的形态,也就是2次出手第一次是+20%伤害结果和5%速度,第二次+10%伤害结果和5%速度,持续3回合。他的最高叠加也只能2层,并不是可以第一回合使用一层后第二回合继续加2层状态变为3层。伤害结果个人感觉不适合多输出队伍,对国标队伍会很友好。

  还有5%速度对于服战输出来说也就60-80点左右的速度改变不了什么局势。给辅助加5%的速度的话应该是有用,我不知道这个5%是不是战斗中的速度包括阵法。如果包括的话那加的还是比较多,在需要梵音前加一个说不定就比对面辅助快能梵音出来了。毕竟实力相当队伍的武圣应该速度差距也就那么一点。

  自带神级涅槃,初次死亡时100%几率复活(仍会被审判、餐餮等效果克制)且切换成姐姐形态,之后效果转为高级涅槃效果。与其他涅槃类技能、保命类技能同时存在时,只有该技能生效。

  也就是这个宝宝不用打任何保命技能,比如涅槃,不灭,保命,惊涛水遁这类吧,能节约一个格子。而且最少有2条命,搭配其他生存技能比如神迹,破魔,坚毅等的话那么存活率是非常高。

  但是会被审判,饕餮这类克制,当然肯定也包括虚空,空灵等吧,不过审判在现阶段版本中很少有人用,空灵也几乎不会浪费在宝宝身上,国标队的话饕餮和虚空可能会常见些。

  总结

  / 冰火妖姬

  从资质和先天技能方面来定义,这个宝宝只适合做敏宝宝。

  多输出队伍没那个空闲让宝宝去加状态,而且红色状态加的是伤害结果,如果是无视防御就好了,给输出加的话能打低防御的目标也不差那点伤害结果,打高防御的目标加那点伤害结果都可以忽略不计。一般不是丢药就是拉人,加那点伤害的话还不如直接上一个死咒来得实在,你想,一个死咒你全部输出享受,它加个buff只有一个单位享受,怎么感觉都不划算。

  国标队伍的话可以考虑做个输出的卡速宝宝,输出倒地时可以起 ,初始状态蓝色还可以保护主要辅助,红色状态可以给输出+伤害,国标一般都是清宝宝,那点伤害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还有个想法,1800的速度资质是所有宝宝里面最高的,合多技能反正就算忽视他的天生技能都会很强。如果直接做成单纯的敏控宝宝触发冲锋是不是可能震慑大部分辅助?毕竟当前系统里面+速度的太多了,宝宝这个资质速度应该最高能2500左右吧。再搭配新宝宝系统的技能仙鹤还能减免好多伤害。

  有大佬要打造一只来看看么??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助力修为登天!仙魂系统超强详解
11月25日更新公告 全新版本破境登仙上线!
百级装备来了!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五弹
百级宝宝来袭!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四弹
解秘闻得宝藏 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一弹
上一篇:《桃花源记》至尊争霸赛收官 冠亚荣耀诞生 下一篇:桃花源记:助力修为登天!仙魂系统超强详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