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玩家经验谈:各种小技巧教你在游戏中赚钱

手把手带你走向赚钱之路。

玩家经验谈:各种小技巧教你在游戏中赚钱
玩家经验谈:各种小技巧教你在游戏中赚钱

  守护桃花源:

  59小号:配置4侠士奶/5侠士/5道士/4道士奶 (ps 一个宝宝为莲息宝宝)以上配置都可以。

  小号打起来大概30分钟左右(ps战力在A的大概30分钟,战力低点的大概40分钟左右),守护桃花源时间在20:00~22:00(但是一般在我们区21:30就没怪了)。

  这样的话大概59组号大概能打2~3次左右,运气再次也能掉2本低级书。

  但是咱们主号还要打活动主号队伍最好找一个固定守护桃花源刷金子的队伍,大家都知道守护桃花源怪都清光的话有200的金卷奖励,就算没掉书什么的1000金子是妥妥的。

  所以小伙伴们要是只拥有一台电脑的话我是这个分配的。

  需要:59小号组*2 主号组*1 (如果你主号是跟别人固定刷的话 小号59的可以刷三次的)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浅谈召唤师在打怪中的正确用法
叶子猪策划:桃花源记爱越界新资料片专题
桃花源记OL:游戏的相关资料整合介绍
上一篇:宝宝心得:浅谈血宠的选择、加点与技能 下一篇:跨服系统:自从有了跨服系统升级再也不难了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