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玩家经验谈:各种小技巧教你在游戏中赚钱

手把手带你走向赚钱之路。

玩家经验谈:各种小技巧教你在游戏中赚钱
玩家经验谈:各种小技巧教你在游戏中赚钱

  棋王大赛:

  开小号卡下棋,找个没人去的时间,开小号跟自己去下棋,小号先点进去,然后看到匹配中在点自己大号匹配 连赢3次必得东西。

  现在说下怎么刷59的号。首先准备5个号,起一个奇葩的名字。在桃溪,小杏川,捡经验,大号在小杏川溜达小号捡经验10分钟10级没问题。然后在转职,现在已经可以升级11了,之后开着大号带着4个小号在踏云,飞流这几个地图溜达。忘记多少级新手礼包里面有聚妖了,然后领着双在清凉转,一个小时换一个小号开聚妖。

  大概4个小时之后你的小号就在45级左右了。然后好多活动就可以做了 等到50级就可以出师了 出师之后就51级了。

  51级之后我是这么做的,我比较懒 我不特意的给小号去刷经验什么的,小号开着双刷精灵乐章,大概一次能升级一级,杀几次之后小号就可以59了。千万记得,小号59之前不要开精灵乐章,开出来是绑定的。

  多说一句我小号59A战力去刷灵犀秘境勇者(就是第二个难度内个我忘记了)的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MJ多下的话基本也是很挣钱的。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浅谈召唤师在打怪中的正确用法
叶子猪策划:桃花源记爱越界新资料片专题
桃花源记OL:游戏的相关资料整合介绍
上一篇:宝宝心得:浅谈血宠的选择、加点与技能 下一篇:跨服系统:自从有了跨服系统升级再也不难了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