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小桃花歪解:跨服系统练级组队不再难

关于跨服系统、组队、练级的相关介绍。

  选择跨服练级的玩家可进行守护任务、暗雷、讨伐令和副本。在跨服世界里,你将轻松的找到想要进行相同任务的队伍,但为了避免浪费大家的跨服时间,在跨服世界里持续一段时间不进行任何操作将会被送回原服。如果想回原服,可在跨服世界中找回服使者传送回去。

  队友水平相当 从此告别小学生

  所有玩家可通过跨服平台,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最合适的队伍。共同畅玩《桃花源记》的所有活动副本,装备材料全掉落!

  跨服组队需求可单人发起或者组队发起,玩家只需点击游戏界面左上方的组队相关按钮,或者相应的活动NPC打开组队平台界面,选择你想参与的活动(可多选),开启匹配后会显示匹配进行的时间,之后玩家可随意进行其他的活动。

小桃花歪解:跨服系统练级组队不再难
小桃花歪解:跨服系统练级组队不再难

  开始匹配后,全服有想参加同样活动并且实力相近的玩家时,则会匹配成功。队伍发生变化时,若队伍满足原匹配情况,系统会自动询问是否继续进行匹配。匹配成功后,系统会直接将所有队伍成员传送到跨服服务器,并且加上组队契约。至此,小伙伴们就可以开心愉快地进行跨服组队活动了!

相关资讯:
五一活动【无双之战】简要攻略相关介绍
土豪又见土豪 快来围观浮尘老板的传奇鞋
【桃花源记】跨服交友系统 让真爱无距离
上一篇:新手攻略:宠物技能栏打造攻略之技能篇 下一篇:全新玩法:跨服组队平台再也不怕坑不了队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