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玩法攻略:关于天师PK毒王也可以很多变

关于天师的一些个人见解。

  4、

  高速辅助路线:

  这个打法一般出现在双法系输出(有道法天君)或三法系输出当中,天师的蚀骨符和天雷咒减法防还是相当霸气的,如果再带上法宠的话伤害则更大。此路线要求天师拥有队伍二速或三速,主要起辅助作用,还可以用玉灵诀帮队友解封,对自身输出要求不大。

  优点:有法系配合时伤害更高,玉灵+武圣可以完全废掉对面的封系。

  缺点:一个吃队伍配置的打法。

  以上是我见得比较常规的打法,而我自己用的是第三种,69的队伍,特技不会很多,几乎不会出现慈云特技,所以不用担心苍劫送怒太多,不用天火的原因是伤害总量不及苍劫,苍劫还能起到少少的守尸作用。PK的时候我包里只带返生、羽毛、小还丹,带一只龟速BB无限给自己尸体流苍劫阵(可能会有人说不带清心的问题,这是因为我们队伍这样分配,由其他人带清心)。

玩法攻略:关于天师PK毒王也可以很多变
玩法攻略:关于天师PK毒王也可以很多变

 

相关新闻:
玩家分享:深夜打造40个寒星冠特来直播
玩家分享:那些年收集过的桃花秀俊男篇
玩家欢乐吐槽:为什么我的元神看起来好小啊
上一篇:玩家攻略分享:说一说我自己的矿工生涯 下一篇:玩家吐槽:细数那些黑商高段位的黑人手段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