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玩家吐槽:细数那些黑商高段位的黑人手段

关于黑商的几个手段。

  整理了几个黑商黑人的手段!

  1.上世界,发个跟你一样类型的装备或者BB套,喊个低价然后下线或者直接屏蔽陌生人,换个号M你问你多少钱。

  2.开一堆小号M你然后报低价,然后大号再M你报个中价(例如:60妖杀3,开一堆小号要么问价要么2000 3000这样报,然后大号过来报5000,市场价6000-7000这样的。)

  3.当你出个好东西,发世界要卖的时候,一堆煞笔开始嘲讽,不值钱啊,垃圾啊,什么的什么的,然后开个小号来问你多少卖。

  4.遇到一个卖玄冥紫武,跟我说60紫晶1500W市场价,她还调查过的,我当时就无语了,你TM加智慧的,你跟我说市场价(当时我收60紫晶还是700W收到的)。还跟我朋友说1500W你怎么都做不出来紫装的,当时就想喷他一脸。

吐槽:细数那些黑商高段位的黑人手段
吐槽:细数那些黑商高段位的黑人手段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见过很牛的大神没见过这么牛的
玩法攻略:关于天师PK毒王也可以很多变
玩家分享:深夜打造40个寒星冠特来直播
上一篇:玩法攻略:关于天师PK毒王也可以很多变 下一篇:菜鸟入门道具篇:收集整理矿石图鉴一览

更多>>专题推荐